close
我想沒有人對於生小孩是感到不喜歡的
畢竟可以生一個跟自己和自己喜歡的人共同的結晶,不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嗎??
但是為什麼我開始反感.........
你也沒有特別喜歡小孩
打從一開始生小孩的目的就是為了別人
因為爺爺老了
因為公婆很愛
因為所有人殷殷期盼
那我呢??
那你呢??
這大概就是大家族的悲哀
因為生孩子變成了家族的重要事情
我就像罪魁禍首
每天只要碰觸這樣的話題  我就得自責很久
在外面我得表現強悍 表現我自己不想生小孩
但是卻要承受壓力
因為連我最愛的你 都無法體諒
體諒我  感受不到我未來當媽媽的快樂

好公婆 因為好讓我更有壓力
因為所有的好 不就是為了換一個孫子抱
可以不要對我好嗎
可以不要讓我因為你們好 讓我每次說出不生小孩的時候 心就痛很久
可以不要讓我因為你們好  我連講自己的想法都要分外狠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