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巴里島第三天,享受到VILLA悠閒的氣氛,還玩了刺激的泛舟後
今天就是重頭戲,要奔向海洋了。(但是這也是我最害怕的..因為我不會游泳阿...)
(Fox碎碎念:
因為我阿母總是對我們說,命中忌水所以不可以玩水,所以通常到了海邊大概就是穿上游泳圈玩水,
到了溪邊只能在岸邊烤肉泡腳,到了大學有機會可以學上游泳,又因為我實在不會換
氣。所以.......因此考自由式的時候,只好假裝換氣,也就是頭會伸出水面張口,但是其實從頭到尾
都是憋氣游啦)

這次要前往巴里島外面的一個島嶼:藍夢島
 

所以要乘坐很大艘的遊艇出發,航行約一個小時的時間,怕暈船的我事先已經吃下暈車藥,
應該就可以好好享受海上的風光吧!不過船真的搖晃的好厲害唷。即便站到陸地都還是晃來晃去的感覺。
水上的活動有多樣可以選擇:浮潛、香蕉船、水道、玻璃船
船上就提供自助式的午餐,讓大家又可以玩又可以吃。

 
 

一下船搶時間,導遊催促著我們換上泳衣,穿上救生衣,先去浮淺看看漂亮的珊瑚礁


一到浮淺的所在位置,就看到船上的所有人一窩風向魚群看到水一樣,
每一個人就非常自動地往下跳,很悠閒的游離的停靠點。
糟糕.....我完全不敢,腳碰到水好冷好冷唷!
我可以不下去玩水嗎?大夥說有救生圈不會沉下去,全船就剩我和一個阿婆了。
我怎麼可以輸給阿婆?硬著頭皮就給他跳下去.............

慘....怎麼我轉來轉去阿,到底該怎麼辦阿?狂抓著自己身上的救生衣,在原地晃來晃去,
超怕自己變成烏龜脫殼,然後就往下沉了。發現抓自己的沒用,乾脆外加抓老爺的好了。
看了抓別人的救生衣,比較安全些。
但是這邊海水超冷,所以叫老爺快點游,趕緊離開這個地區。
感覺腳底下的海水,一陣冷一陣熱,這大概就是潮汐的差異吧?

(Fox碎碎念:老爺那時候很像駝獸,因為後面拖著一包大型垃圾的我)

我就這樣沒什麼目的讓他帶我到處晃,
因為怕吃水,所以頭就一直努力留在海面上,直到他突然停下來告訴我,海底下很漂亮耶...
於是我在原地學習適應嘴巴呼吸,因為潛水有管子伸到海面上,所以可以用嘴巴呼吸

第一次練習:頭一探,就看見護目鏡開始出現水,不斷上升,最後嗆到了,因為護目鏡沒弄好。
第二次練習:頭再一探,..............忘記呼吸了,會憋死了,被提醒嘴巴呼吸
第三次練習:頭再再一探,終於ok了,哇.....真的好漂亮唷!

馬上請老爺趕緊游泳,到別的地方看看。
為了怕老爺沒體力,所以我試圖要幫忙游泳,但是被老爺制止,他說我在幫倒忙..
浮潛真的好好玩,雖然海洋真的很冷,海水真的很鹹,但是真的好棒。
離開了浮潛大概中午時間,趁著香蕉船沒人排隊,來玩香蕉船,請掌舵人不要翻船繞一圈就好。

很愉快的坐上香蕉船,我想老爺天在整我嗎?
原本快速的香蕉船逐漸速度變慢,最後就停住了,因為拉香蕉船的小艇熄火了。
開小艇的是個小夥子,依據經驗法則馬上重新啟動船隻,手動拉馬達的啟動..完全沒反應
仔細一瞧,他告訴我們「沒有汽油了」,真是晴天霹靂阿?我們已經在海上中央了耶。
那船上有無線電嗎?...........沒有,我們只能等待救援。

等了五分鐘....週邊沒有一艘船隻出現..........
終於看到一艘別家的浮潛船,對著他們招手招手,但是他們也對我們招手...
我想他們誤以為我們是打招呼吧?....@#$%^&(*&$...
決定得稍微自救吧?那用腳划吧,四個人就這樣努力在用腳划。
五分鐘又過了,我的防曬乳液效能快結束了,這麼大的太陽我看一定會被曬傷的啦...
決定划到小艇附近,去躲在小艇好了,至少小艇還有船槳,船槳總比腳划來的好吧?

還好...........
終於有人發現我們了,派了另一艘遊艇把汽油載到,終於可以結束這趟海上漂流驚魂記。
只是一上船導遊還對著我們說:你們這趟香蕉船玩好久唷?完全不知道我們差點發生船難...

我不要在玩水了。肚子很餓,乾脆我都待在船上吃東西好了。
因為香蕉船浪費太多時間,只能隨便簡單的吃幾口餐點,就要往下個活動進行。
玻璃船,以前去過日本沖繩做過類似的船,只是透過船下的玻璃看剛剛浮潛的珊瑚罷了。
還是浮潛的比較漂亮。

 

小船載著我們到附近的海灘晃晃,老爺說他想多拍海灘美女帶回去炫耀
但是...........看了許久怎麼都沒有泳裝美女阿?
終於有一個泳裝女子出現,我想這應該是奶奶級的吧?奶奶的身材請想像一下..
就這樣奶奶在海灘擺出了撩人性感姿勢

(Fox碎碎念:
我問了老爺,要不要拍回去炫耀阿?這也是很值得炫耀的阿?)
不過我想超捧場的是奶奶的愛人,另一個爺爺拿起自己的相機狂拍不已
我想這也是一種幸福阿,年紀大了還被對方認為自己漂亮,真好唷!

我們兩個就在這海灘玩起自拍,做了很多的無聊動作。



就這樣離開藍夢島的海上活動。
回程還看到印尼的軍用船隻唷...好玩的一天。



(Fox碎碎念:
老爺說他完全享受不到玩水的樂趣,也讓他體認跟我出去還是不要玩水,呵呵..)

等等又要去做SPA了。
玩水也是粉累的呢?等等要去做熱石按摩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