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緊張.....
開始覺得只是個拍照..不懂自己在緊張啥
上上週+上週臉上狂長痘痘,連要小小露一下的胸前,也冒出非常明顯的大片痘痘
已經快哭了我.....平常不長幹嘛非得要在重要時刻啦
還好...我命中的貴人"阿姐"帶我看了很厲害的醫生
最近非常努力用心的給他擦保養品、擦痘痘藥
看來似乎有抑制生長的跡象.......GOOD,非常好繼續保持

晚上要到婚紗公司做溝通會,順便試穿明天要拍的禮服尺寸
完了........說什麼要花一個月時間減肥
連做都沒做,我看大概也不太需要修改吧....距離上次量的尺寸應該都沒變吧.......$.$

婚紗的地點其實沒什麼要求,唯一最大的要求就是回我可愛的母校-實踐
為了回實踐拍婚紗,我們可是跑了兩趟學校說,也請了老爺的表妹幫忙申請進入學校拍攝的許可證
好期待唷.........因為那是我跟我家老爺相識相戀的地方嘛....(害羞中....)

週日本來還打算去找一雙漂亮的鞋鞋,奈何找不到自己偏好的秀氣款
(ㄟ.........雖然本人不秀氣,趕嘛連鞋都讓我只看到粗曠派的阿...超討厭的....)
不過放心...我一定要在結婚找到秀氣鞋鞋

另外期待我美麗的捧花現身
昨天與我阿姐(柔利斯花藝台柱)講完電話後,
發現配角美了,萬一主角我不美怎麼辦阿??
不管..............我一定要請造型師弄得更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