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en,感謝她在我的婚禮主持的有聲有色
每一段落的氣氛都幫我營造的很棒
而且超有耐心的與我溝通流程,努力迎合我的需求
這段時間真的感謝她很辛苦,也給我很多的意見和想法
一直她都在他工作教育訓練的領域展露鰲頭
這一次他又成功的跨足到另一個婚禮領域
推薦給我身邊的朋友,有機會你們也可以找到一個很棒的婚禮主持唷!

獨一無二的婚禮∼需要客製化的婚禮主持與企劃∼真心服務讓您圓夢! 

年底的結婚旺季又到了,您是否為了省錢,屈就於飯店免費提供的 『服務生司儀』? 陌生的主持人,怎能真心的融入您倆的生活,在您婚宴當天,為您倆發聲?  

一個成功的 婚禮主持 與 企劃,能讓新人放心、安心,同時更能帶動現場氣氛、賓客盡歡。 這需要的不只是 事前的溝通與協調,更需要『量身訂做』的客製化服務。

因為工作需要,Karen經常主辦超過200人以上的活動、與公司內部的教育訓練,對於現場氣氛的掌控,有絕對的優勢。 去年,自己也踏上了紅毯,才深深瞭解到:在每對新人細心規劃的婚宴中,『婚禮主持』算是最重要的一環!

您的擔心與煩惱,我都經歷過!Karen堅持,在婚宴前一個月,除了密切與新人互動、溝通想法之外,更需要加強與飯店的聯繫,同時安排好燈光、音樂、上菜、進場等所有的細節,讓您的婚禮主持,不同於飯店提供的婚禮司儀。如此一來,您的婚宴,就像喝蜂蜜水一樣,一路順暢、甜蜜到心裡喔。

重點工作項目

1    婚宴前對新人的了解

2    針對新人專長與習性,給您婚禮上的建議、與規劃

3    加強與飯店的聯繫 和溝通

4    婚宴主持 / 婚禮顧問

5.     婚禮小物的 安排 

6    婚禮 氣球佈置

7    成長MV、愛情MV、婚紗照MV製作

8    婚禮記錄 / 動態錄影 / 平面攝影

9.       Q版人像畫 客製畫繪製  

10   優良新秘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