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郎與伴娘~之前在我的期望中是夢想有六對,
可是因為我的迎娶時間實在是太早太早了,又加上卡到中秋年假
所以老爺說不造成好友的困擾,就以兩組為限吧!
先得從地緣關係好,距離近的,而且又得與一早婚禮迎娶有連結的人。
又怕朋友早起、睡不飽,當伴郎伴娘壓力太大.....
還好有這兩位的情意相挺、友情贊助。
才讓我的婚禮開場,有很漂亮的伴娘、很帥氣的伴郎
從得知要當,這兩個人超緊張,總是問一句要做什麼嗎?
有需要準備什麼嗎?
我跟老爺每次都是很輕鬆說,人來就好,然後會走路就好。
連上場音樂也只匆匆聽上一次,就可以按照音樂走步伐,厲害。
佩服伴娘,手上拿著重重的燭台,還得擔心絆倒狂拉裙襬。
因為當天是颱風的關係,所以風比較大些,蠟燭在兩位很刻意的保護下
完全沒有熄滅,全程點亮,只能說太感謝妳們了。
你們真的讓我的婚禮增色不少,感謝維隆的高中同學和表妹。

因為伴娘和伴郎,最多只能當三次
所以因為我們,讓你們犧牲了一次寶貴的伴郎伴娘機會。
希望你們找到自己生命的另一半,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