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住在媽媽的新家~~正確來說應該是未來我弟的新居吧~
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台北縣的夜景~
(我現在打電腦的房間就是正對大漢溪~新莊方向,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車潮的燈光閃爍在每條大街小巷中)
(難怪現在有些人愛住有景觀的房子,因為早上和晚上的風景都很不相同)
前幾天還跟老爺一起跑到37樓樓頂去晃晃,看看高樓的感覺
(畢竟不用花錢做電梯,免費當然要看一下囉....)
(哇....腿真的會軟耶!因為看到下面的房子,明明那些房子也都是十幾樓,但是往下看卻都是一格一格黑黑的方塊)
(我想摔下去應該會很久吧~~但是太恐怖了~~)

早上七點半就起床,刷牙洗臉完可以跟白天的綠色景觀道聲早安
跟著大家一起坐電梯一同上班去
(樓層太多其實早上還是真的要早起,不然光坐電梯就要停好多樓層,滿花時間。
不過看來大家好像都很有默契,都有不同的上班時間吧??)
坐上機車到公司就展開今天的工作內容囉!
三餐正常~而且上班的氣氛也很融洽
(呵呵....以前在家上班都太熟啦~~)
因為沒有額外的空間,所以一張辦公桌就放了我和老爺的兩台電腦
真的有點擠,不過各自忙各自的事情,且在桌上劃清界線,所以只能用到各自的半邊桌子,還OK囉~
晚上吃過晚餐,在公司看過新聞後,大概八點檔上演的時候就準備回家囉~~

各自洗完澡,我負責洗衣,老爺負責曬衣
老爺晚上愛喝茶,所以晚上得煮熱水泡簡單的茶包泡茶。
媽媽還幫我們準備了不少水果,所以晚上也得切點水果放在客廳
晚上兩人都愛上網,所以老爺的工作還要架兩台電腦,插上電源連上網路,連最後用完收拾都是老爺的工作
我呢 .....每週得打掃一次,
雖然米白色的地板很舒服,但是真的每根頭髮都看的一清二楚
打掃又不是很髒,但是有覺得看到頭髮怪怪的,昏倒...我想未來我的家如果要弄這樣,真的得想想地板該如何清理
但是這裡有各缺點就是洗衣服不方便,因為沒有專門的洗衣地點,
得靠洗衣機,或是佔用洗澡間(乾溼分離就只能使用濕的地方,淋浴間又小小,感覺真的不像洗衣地方)
希望以後還是要有洗衣的專門地方比較舒服。
廚房目前只是偶而老爺晚上肚子餓,煮泡麵使用

每天洗完澡可以很舒服的坐在沙發,喝著熱茶吃水果看電視
坐在有夜景的窗邊打電腦,還會研究今天往板橋的車流量多,還是往新莊的車流量多
很棒~~

現在就當自己實習有自己家的感覺
先研究到底一個家該有哪些配備,自己又在乎哪些家的設施囉~~
今天老爺做了第一筆生意唷~~超厲害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ㄋㄟ~~看他開心的不得了,希望老爺可以很順順利利修習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