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大象先生與小熊公主的推薦,看來台北好吃的找他們準沒錯
永康街這是第二次去了,總看好多各國料理,每家店都很有特色,
這裡有名的大概就是那冰館,芒果冰現在還沒機會嘗試,
(因為這次晚餐吃的太滿足了,所以塞不進芒果冰,也許下次吧~~)

這家店坐落在巷子中,從外觀感覺像是洋食館,因為白色藍色的風格~
跟日式蓋飯充滿日本風,有很大的視覺衝擊,Rice Cafe特別吧~~
感覺就像喝咖啡的簡餐店~~但是下面四個大字"日式蓋飯"像是別人家的招牌


進入後發現超明亮的燈光~看來是很信任自家料理
完全不刻意用燈管修飾,拿到菜單~~挖.....好豐富唷~~照片拍的好漂亮
而且料很多,感覺每樣都好好吃唷,
經過行家的推薦,建議先從基本口味吃起,因為可以吃到醬汁的菁華~~
另外決定單點一份炸物,好吃的炸物也是該嚐嚐這家店是否好手藝的一點



餐點上桌前大家都會有一杯麥茶,可以潤潤口,讓嘴裡的味道有清香感。
我覺得這茶挺好喝的
餐點很快的上桌了~~咱們四個人卻只點兩種口味的套餐,

一、豬排丼
光看到那還沒有熟透的蛋汁,軟嫩軟嫩,那豬排滿滿的放在飯上,好吃耶~
醬菜我覺得小黃瓜好吃清爽,挖下飯後看到醬汁掃在飯上,我好喜歡醬汁和蛋汁融合的口感。
味道超香~~


二、照燒雞腿丼
一來馬上就聞到雞腿香,照燒醬是很下飯的醬汁,所以看到這色彩豐富很刺激食慾耶~~
而且雞腿烤到外皮是酥酥~但是肉是軟嫩多汁。
店家還超貼心,怕客人覺得醬汁不夠,還遇上一小碗照燒醬,讓客人自行選擇多或少的醬汁
吃進嘴裡,真的好好吃唷~~


總合上述兩種餐點,我想我被照燒醬給征服,沒辦法我愛吃飯,所以我被多給的醬給打敗。
有這醬料~我想可以多吃一碗飯吧。好棒唷~~

三、綜合天婦羅
因為四人多點了這個,油膩的炸物搭配日本醬油,醬油中放入蘿蔔泥,超喜歡蘿蔔泥的醬油,
味道其實不錯,但是因為肚子有點飽(已經吃了一份炸豬排),所以多了份油膩的炸物就覺得有點膩,
建議點生魚片丼飯會比較適合


知道為什麼這麼容易肚子飽?
因為還沒進這家店時,我和熊公主愛吃甜的個性決定先喝杯好喝的珍奶吧~~
小熊公主都知道我愛粉圓,所以這家老店煮到超香的粉圓,濃稠的醬料感覺就像珍珠被泡在黑糖中。
我們點了粉圓鮮奶,


我們點了粉圓鮮奶,但是太濃稠,狂吸粉圓,這裡的粉圓是屬於大顆,但是很有咬勁
因為已經泡在很濃稠獨的黑糖甘蔗糖水中,所以要喝錢前得狂搖讓珍珠與鮮奶充分攪和。
味道真的很棒,下次我還要再喝~~


這是今天晚餐的序曲~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後來咱們就轉戰到度小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