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漢堡妹,每次挑嘴的妹妹吃剩的罐頭或是高級飼料
就會給來福當作點心,結果吃了好多次了
(平常來福只有便宜又大碗的飼料,誰叫他是大食神,往往一大包飼料很快的時間就啃完
簡直就像餓很久~明明早晚都一大碗飼料,所以價格經濟實惠是唯一採購條件)

但是來福變了~~他不在抬腳尿尿,開始蹲著尿尿了~~天ㄚ
居然抬腳尿尿的基本功夫都忘了,居然 學會蹲著尿尿
(到底是誰教阿~~明明附近都沒有母狗阿~~漢堡也沒在他面前尿尿過阿~)
還沒老多少~~(好歹六七歲正值壯年),怎麼出現老人癡呆的症狀
有一次還出現在玩耍中,突然看到站在樓梯的漢堡妹~
當場呆了許久就這樣灑尿了~~
當然一頓猛K完,才開始嘲笑他發呆的白痴樣
現在減低吃漢堡妹食物後,恢復正常。

洗澡ㄋㄟ也進步不少,
以前幫牠洗澡,像打了一場水戰似的,除了這隻狗身體濕
所有附近人等都會被她噴的滿身濕,特別是沖水的時候,怕水的它像逃命
水碰到它身體哪哩,他就住那邊躲
所以以前洗澡通常要兩人,一隻抓身體,一隻洗身體
然後力求快速乾淨,所以真的很戰鬥當然也很粗魯啦~
不過不知道是今年天氣太熱,他也變的很愛玩水~~
現在一個人可以剃毛/洗澡/沖水,完全很安靜的等著洗
(為了省點剃毛錢,還有為了他常在夏天有皮膚問題,所以特別買了一隻剃毛刀
今年可是回本了~~雖然剃了很多次,我的手藝還是沒什麼進步,
但是我家來福很捧場,每次剃完都不自卑還會對我狂搖尾巴)

現在每個月剃一次,偶而剃毛時間到,我拿出傢伙時,
它還會很乖的在門口等,一副就是快點阿~等不及了~~
現在沖水還一臉舒服表情,好像我在幫它做SPA~
簡直升等了嘛~~

以前進出門口~要不就是吼叫,在不然就呻吟叫
現在會露出水汪汪的眼神,用可憐兮兮的表情看著我
甚至會翻身露肚子要摸摸~~到底去哪裡學這些雜耍
以前根本就不會,自從漢堡的出現就自動自發學雜耍
真的要有刺激才會進步的狗

但是我也越來越喜歡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