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下定決心把頭髮剪掉了~~

一直以來每次都想當個長髮美女,奈何自己是懶惰蟲懶得保養和整理

頭髮都被搞得亂七八糟的~今年想給自己新氣象清理門面吧~

我還滿喜歡這短髮,謝謝我的設計師今天花了一個多小時剪這頭~~

也感謝我家老爺讓我換髮型了(老爺比較喜歡長髮的~但是還是忍痛讓我剪~呵)

剪完還用7-11 三十點去星巴克喝了買一送一的咖啡(芝麻抹茶拿鐵)~~好香好好喝唷~

晚上就到久違的新竹市區晃晃逛逛,結束了今天愉快的剪髮日。

短髮 

希望不開心不愉快就到此為止吧~

剪去煩惱,用俏麗閃亮的髮型迎接新年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