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家人慶生之福,來到這家超熱鬧的牛排餐廳:洋蔥,原名但是現在改名叫Mr. Onion。

以前都只知道天母和台北才有,沒想到他在板橋也有開店,而且已經開店三年了耶~~

因為熱門店家,所以早早就預約訂位了,預約六點半,想說晚餐時間應該還算早吧~~

接線的服務人員回覆說,可以接受用餐時間到八點嗎?我心想~~挖~~他大概想翻桌兩次吧~~

因為六點到八點為一個訂位區間,看來為了好好享受美食,還是得早點出門。

六點就趕緊到門口集合,沒想到店內早已人聲鼎沸,外面也有一堆人排訂位做現場預約,未免也太熱鬧了吧。

門口特別用石材砌成,遠遠就可以看到這家店的外觀特色,滿有歐洲城堡的味道。

DSCN3116.JPG

走進店內,蛙~~好有西部美國鄉村風格唷~~裝潢和燈光顏色還有廚櫃,真的好特別。

店家說牆面有用法國造型漆的建材,每一層都有不同的色澤紋路,地板都是用復古磚拼接,燈飾用歐風古典的鐵鑄製造。

其實環境加上有點吵得講話聲,感覺就是國外那種假日大家庭聚餐,狂吃狂喝的那種氣氛,雖然板橋店有三層樓,今天我們只坐二樓,所以也只拍到一樓和二樓的景色。

看到滿滿的人了吧~~不早點來還真的沒甚麼位子呢~~

DSCN3117.JPG DSCN3119.JPG

入座後,首先印入眼簾就是那桌巾,好花的桌巾耶~(不知道是不是鄉村歐洲風),第一次看到這麼碎花的餐桌巾,但是這種氛圍就是很容易讓用餐者話匣子開吧~~

DSCN3120.JPG

先來看看今天到底要吃甚麼?先來看看菜單囉~~因為是聚餐,所以當然都選套餐(包含沙拉、湯品、甜點、飲料..)

感覺跟以前吃過的西提或是加州風味館感覺滿像,都是多種主餐,多種副餐的選擇。

建議有帶長輩來這裡,一開始要先一樣一樣介紹,然後事先記錄他們想吃的東西,到時候講給服務生就不會亂掉。

DSCN3121.JPGDSCN3122.JPG

這次我們都是點排餐,也許下次可以試試看義大利麵看看~~感覺照片都很不賴耶~~

DSCN3123.JPGDSCN3124.JPG

甜點和飲料的選擇也超多的~~等等就可以看看我們吃的狀況啦~

(這裡餐廳的光線算滿暗的,所以對於我這拍照技術真的是大考驗,所以拍的都不是很漂亮。建議可以直接到網站看更清楚)

DSCN3125.JPGDSCN3126.JPG

等餐的時候就是聊天的時間,說真的滿吵的,因為人很多大家都在聊天,所以相對聲音就得提高。

座位其實是剛剛好(坐的也沒有不舒服),但是就是離隔壁桌很近就是,會有點覺得整家店鬧哄哄(一方面客人多,另一方面服務人員也很多)

就看到服務人員忙進忙出,上菜速度老實說滿快的,會覺得有點太趕了(如果真的要輕鬆氣氛,建議還是到西提...,比較不趕進度的吃法。

服務過程是還不錯~~人員都滿親切的~就是餐點上菜都沒甚麼介紹,會覺得有點不足。

首先上菜第一道應該是沙拉,但是不知道是出菜問題,還是本來就是這樣的安排,變成點餐附贈的和風鮑魚先上場。

兩片鮑魚加上一些切絲美生菜,加了點和風醬,本身鮑魚味道就不錯,滿甜的~就是盤子太大了~

DSCN3131.JPG

沙拉的部分有兩種選擇,第一種是水果沙拉(優格醬)、生菜沙拉(4種沙拉醬),四種醬汁分別是凱薩醬、千島醬、義大利醬、和風醬。

因為我點的是水果沙拉,優格醬的味道很棒,水果不算甜但是滿脆的。

生菜沙拉只吃到千島和和風醬,覺得和風醬還OK~其他兩種就沒機會吃到(一方面是我也不懂另外兩種醬料的差異),所以還是安全選擇吃過的醬汁。

DSCN3132.JPGDSCN3133.JPG

前菜總共是六選一,只剩黑菌鵝肝醬和泰式燉牛肉沒吃到,這就是多人吃東西的好處,可以看到並吃到不同食物。

(左上)是香蒜烤田螺,我那天才的媽還以為田螺是一整堆,因為看圖片以為是一堆田螺,所以他就點沒想到是一個洞一顆田螺,真被他打敗。

黑胡椒的味道有點重,就是吃醬料的田螺。(右上)烤牛肉串,爸說覺得烤的有點硬,肉都有點老掉。

DSCN3134.JPGDSCN3135.JPG

看來最好吃的就是咱們點的兩道~煙燻鮭魚和法式燻鴨胸肉。

鮭魚給的算滿大片,煙燻的味道是有,但是不夠。覺得讚的是鴨胸肉,別看粉嫩的樣子,真的好吃耶~反而覺得不沾醬料的鴨肉最讚。

DSCN3136.JPGDSCN3137.JPG

湯品上桌前,提供了熱騰騰的香蒜麵包,味道還不錯,因為熱呼呼的就覺得開胃了。

DSCN3138.JPG

接下來就是湯品,我們都沒有加點烤蘇皮在湯品上(因為要加錢),湯品的分量老實說有點大碗,真的喝完就覺得好撐,心理還在想這樣怎麼吃後面的主餐阿~~

(左上)海鮮燉魚湯,這是用番茄湯為鍋底,料還不錯,番茄味道滿重的,(右上)南瓜湯,南瓜用果汁機絞碎在煮,濃稠的不錯喝

DSCN3139.JPGDSCN3140.JPG

(左下)洋蔥湯,湯禮沒有配料,一喝就馬上可以喝到洋蔥,味道滿重。(右下)雞蓉巧達湯,大概喝多了所以就覺得不特別~

DSCN3141.JPGDSCN3142.JPG

主要的餐點正式上場了,爸點了美國A選沙朗牛排 9oz(下方左圖),分量真的太足夠了,而且整片的肉烤的好漂亮唷~~

雖然不吃牛肉,但是光看我家老爺切肉這麼漂亮,沒有冒血但是卻粉嫩嫩,未免也太漂亮了吧~老爺則點了特選紐約克牛排7oz(下方右圖),

份量雖然小了點,但是一刀切下去的肉,就是很嫩,其實吃牛肉敢吃比較生一點的(老爺都點七分熟)比較好吃。

兩位吃牛肉的都一致認為這家肉質不錯,烤起來剛剛好~火候有注意到。

DSCN3143.JPGDSCN3144.JPG

看到這剖面就覺得肉很讚~第一次感覺到肉汁被鎖在裡面(外面要烤熟鎖住水分),這招太棒了。

DSCN3149.JPG

至於配菜就是地瓜和花椰菜和豆芽菜,媽媽和弟弟都點羊排,第一次看到羊排這麼生,心想有點恐怖~

但是咬下去後發現,這樣真的好吃耶~沒有羊騷星血的味道,肉質也不會咬不動,不錯吃~

看來羊排有另外一種吃法,七分熟也不賴耶~

DSCN3147.JPGDSCN3148.JPG

今天的敗筆就是藍帶豬排,真的是不好吃的豬排,肉薄皮厚,炸到沒水分,豬排內的起士都散散稀稀,真的是不優的商品。

害我真後悔點這道,早知道也該吃個義大利麵嚐嚐~~

DSCN3146.JPG

其實主餐的選擇真的還滿多的~~所以真的可以大家點不同菜單,這樣就可以一次吃到多種口味。

下圖分別是雙層巧克力夾心和起士幕斯,巧克力位道還OK~濃的程度還不足,但是巧克力厚實真的有,吃起來就可以跟前面菜色區隔,還滿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DSCN3150.JPGDSCN3152.JPG

巧克力布朗尼和雞蛋布丁,原本爸有點義式布丁,但是他動手吃的太快,我相機來不及拍,他已經吃到一半了,沒辦法就拍不到囉~

布朗尼和巧克力蛋糕比起來,我滿推薦巧克力蛋糕,因為布朗尼太硬了,吃起來就是一整塊巧克力糕點,於是我的肚子只裝了1/3的布朗尼,

剩下全部把巧克力蛋糕啃完~老弟點的布丁感覺也不錯,滿漂亮的餐點~~

DSCN3151.JPGDSCN3153.JPG

今天的餐點就在這杯金桔檸檬做很棒的ending囉~~飲料不錯喝耶~~而且喝不完可以帶走慢慢喝唷~

DSCN3154.JPG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吃吃看,不過如果要約會或是需要安靜些~這裡可能就不太適合了~~但是整體來說還不錯~

大家都吃得滿開心~走出餐廳都是肚子飽飽~

 

Mr. Onion牛排餐廳 

http://www.cafeon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