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LOOK生活網之前參加試吃活動的福氣,收到美食折價卷,所以當然就去光顧了一番~~

大概是太少人用,所以店家還說第一次看到這卷,雖然有兩張,原本進店家有詢問可否使用,店家都說OK~~

點餐的時候兩張卷都使用,想說反正店家也都OK~~如果可以吃到另一種餐點也不賴阿~~

但是後來點餐後,店家又要了一次回去研究,最後回覆只能選擇一張卷使用,因此很可惜另一份餐點就沒辦法享用到。

DSCN3181.JPG 

這家店在北大路,以前也滿常經過這裡,但是卻都沒有注意原來這裡有一家這麼棒的餐廳。

外面磚瓦的風格,感覺有點年代唷,咖啡色木門很有鄉村氣息,走進店裡第一眼就是先看到壁爐,感覺好像置身國外耶~~

DSCN3229.JPGDSCN3228.JPGDSCN3224.JPG 

吧檯上擺滿各種酒類,店內撥放著美國西部經典爵士樂,氣氛真得很悠閒,人走進來都不覺得慵懶了起來~~

整個布置就是以前美國紐奧良年代的裝潢,感覺得出老闆很用心在布置這家店的風格。

DSCN3223.JPGDSCN3226.JPG 

說真的到這家店的黃燈光,即使外面是中午熱天,在這家店也不覺得熱,而且進入這家店都會覺得時間不是很重要。

因為雖然我們十二點到吃午餐,但是當我們離開大概下午兩點,還是有不少客人入內用餐~在這裡時間好像沒這麼重要~~

拿本雜誌或是書,在這裡舒服喝個茶聽音樂真得很悠閒,覺得這裡滿適合一群人聚餐。

DSCN3201.JPGDSCN3202.JPGDSCN3190.JPG 

牆壁掛滿了古老年帶的人像,我都不認識,但是也許就是復古風,所以這些黑白照片就凸顯出年分。

DSCN3189.JPGDSCN3191.JPG

其實這些照片反而讓原本冷冷的牆壁,變的很有變化很豐富,這家店好像壅擠熱鬧,但是就像音樂有點不按牌理出牌的樂章,

很隨興愜意的用餐環境。

DSCN3192.JPGDSCN3205.JPG

菜單一般來說來這裡都會建議套餐吧~~今天我們用了一張298的套餐卷,然後順便也加點了268的套餐。

其實發現焗烤的菜單還滿多的,原本有點擔心老爺吃不習慣,但是後來他卻回應說滿好吃的~

DSCN3184.JPG

268元的主要都是義大利麵,另外也有炒飯,牛肉,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吃義大利麵。

DSCN3185.JPG

另外套餐的關係所以可以選擇沙拉、湯品、和飲料,甜點沒得選只有焦糖布丁。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無法多吃其他的餐點,

只好等下次看看還有甚麼餐點樣子囉~~

DSCN3186.JPG

飲料套餐的比較少選擇,但是他的飲料真的還不錯喝。

DSCN3187.JPG 

先先是沙拉,左圖是冰脆蔬果沙拉棒、右圖是義式油醋火腿沙拉,我跟老爺都覺得火腿沙拉好吃。

特別是油醋味道和火腿好香唷~~蔬果沙拉棒刻意放在冰水裡,可以保持脆度,沾點沙拉醬,推薦紅蘿蔔好吃耶~~有甜味

DSCN3195.JPGDSCN3196.JPG 

湯品老爺點了海鮮酥皮濃湯,我則點了南瓜湯,南瓜湯的味道有點淡(大概前幾周已經吃過洋蔥的南瓜湯),

所以這裡的南瓜就被比下去了。

但是老爺的酥皮濃湯好讚唷~~

DSCN3208.JPGDSCN3207.JPG 

因為這樣還刻意拍了海鮮酥皮濃湯的特寫,酥皮還不是烤得很脆,但是重點是湯品的料好豐富唷,真得很真材實料。

DSCN3210.JPGDSCN3212.JPG

主餐上場囉~~

我點了蕃茄鮮蝦義大利麵,老爺則是西西里精燉牛肉起司焗烤洋芋義大利麵。

看到一堆的鮮蝦,就忍不祝馬上夾了一個好Q好有彈性唷~~而且蝦仁真的分量滿多又大。

老爺的焗烤顏色好漂亮~原本想說應該只是起士吧~~裡面終究還是義大利麵,就沒打算再多拍。

DSCN3213.JPGDSCN3214.JPG

但是就當老爺挖下去,看到牛肉,挖~~感覺料好豐富唷~~老爺說牛肉還滿多,而且分量很充足,

對於他本來就不愛的義大利麵,難得發出讚美聲~

DSCN3216.JPG 

原本另外一張卷是拿波里海鮮起司焗烤洋芋,因為一開始說可以兌換(而店家溝通沒很好,所以廚房沒接到取消,就這樣做出來)

但是這道菜就這樣在我們眼前出現後,餐廳就又收回後台了。

有一種感覺店家很不夠意思~畢竟廚房都已經做了,乾脆就讓我們兌換就好啦~而且我們也可以多品嚐一道菜餚多寫點東西。

寧可丟在收碗盤的後台(我還是看他收在那裏很久,趕緊跟他說讓我拍張照),也不讓客人使用,我的感覺是覺得有點小氣。

DSCN3215.JPG

最後的甜點是焦糖布丁,焦糖烤得滿香的~~布丁好吃。但是甜點還是搭配點茶飲喝吧~~

DSCN3217.JPG 

我點了柚子茶,但是後來覺得老爺點的比較香~~

DSCN3218.JPGDSCN3221.JPG 

老爺點養身茶,看到好多菊花枸杞,還真是養生,而且味道好香唷~~

這壺茶點的太好~就這樣我們喝個茶看了雜誌,休息了一會才出發到動物園去玩~~

DSCN3219.JPGDSCN3220.JPG  

這家店整體來說還不錯~~~~下次希望可以吃到焗烤洋芋的餐點~~

KIWI開味菜義式廚房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54號          
電話:(03)5236665   
網站:
http://www.kiwi.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