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第一次上課就玩頭髮,我的手就是笨拙的要命型

但是第一次玩頭髮就滿有成就感的~

因為居然可以抓出一個花朵唷~~很圓吧~練習時用假頭髮,但是我跟玉蘭抓得很平均

默契還挺不賴~沒刻意去講~就做出合作品

古典的花朵搭配秀氣的妝飾品,應該會超美的吧~

我第一次編髮.JPG 我第一次編髮-2.JPG

我第一次編髮-3.JPG 我第一次編髮-4.JPG

而後就開始玩不同的造型,左下角的花朵棉密,右下角的花瓣攤開來的造型比較大朵

我個人比較喜歡小朵~但是耗工比較多,這樣的造型我覺得單妝還不賴~也許可以想想只做一半的花瓣,剩下找點別的款式

這樣新娘就比較容易變髮~

我與玉蘭練習-1.JPG 我與玉蘭練習-4.JPG 我與玉蘭練習~澎1.JPG 

第三堂課老師交了很多種的編髮,但是哈~~我只做成功簡單的編,開始覺得媽媽以前小時候很厲害

因為小時後天天要給媽媽做造型,每天都要梳不同的頭,真是辛苦ㄌㄟ~

DSC02555.JPG 

不過編髮可以用的地方還真得很多,前面是交基本功,這些就是之後要變造型的方式~

我後來在練習一些成果的時候,覺得辮子真得是很棒的一個工具,可以柔美浪漫,也可以很有風格~

女生可以多練習辮子的造型,可以自己DIY還不賴耶~

記得那時候大家做的最快最好的就是辮子~

為此還合拍了一張大合照,就是拿著大家做的辮子頭合影,大家都很厲害全部都做出來唷~太有成就感了

DSC025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