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寬的推薦,雖然新人還是滿懷著很多疑慮,所以決定來個見面溝通。

之前新人跟我要了張照片,想看看我的樣子~

趁著美容展跟朋友一塊兒晃晃,也順便跟新人約了面談時間。

剛好有上台北,不然我也不太可能刻意跑到台北一趟溝通。

 

晚上七點半,許久沒到台北的我,真的有點迷路了,而且發現好多的店家好多不同街道樣子

幸好看完美容展大概五點,先趕緊衝到寬的公司跟他來個緊急惡補

討論晚上與新人溝通的一些狀況內容

為了避免晚上溝通中血糖過低餓昏(因為逛美容展逛到中午都沒吃,好餓唷~~)

就在我喜歡的台北車站覓食~~順便也提早到咖啡店等新人

今天的咖啡店好多人~原來有信用卡買一送一的活動,我只有一個人阿....真討厭~~

過了許久新人來電,說找不到我,原來這家店有前後門

(我不知道後門其實比較近,繞了一圈走前面,離開時還讓新人帶我走到車站ㄌㄟ)

 

兩個超有夫妻臉的新人,問了很多的問題討論了很多的想法和意見

也順便解答了婚宴流程中的一些狀況,因為新人是訂結婚一起,

把一些禮俗也講了一次,新郎很貼心幾乎都是根據老婆大人喜歡甚麼就做甚麼~~

就這樣聊了兩個小時左右~

臨走前也讓她們小倆口回家討論再做決定~~

就這樣我揹著我美容展的戰利品回家~

一坐上車真的累了,感覺得出來剛剛面談中緊張,所以肌肉都是繃住的

上車就開始昏昏欲睡了~

 

隔天下午接獲新郎的電話說匯好訂金

就這樣開始我主持的重責大任了~加油~盡力做到最好~~

雖然經過這次的討論後,新人就超級忙碌,就像斷了音訊似的

幸好婚宴前一周連繫上,終於把流程搞定~~

東西很多~希望時間一切都趕得及~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