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左邊的圖有一個"推"字,數字才會增加~感恩唷!

今天一早就被貨運行吵醒,冷凍宅配??一臉茫然的看著物件,一打開驚喜~~

桂冠試吃火鍋料出現了,挖~~超開心~婆婆也在客廳聽到都超興奮,還說那周末全家吃個火鍋吧~

DSCN7446.JPG DSCN7447.JPG

拆箱商品後,挖~好多包冷凍的火鍋食材,而且第一眼就是新產品唷!

看來今年的冬天桂冠多了很多新食材的選擇,豐富居家火鍋的內容!

DSCN7448.JPG

說真的桂冠這品牌超不陌生,幾乎每次到大賣場火鍋料,一定先抓桂冠火鍋料的組合包~

桂冠多樣的火鍋食材

魚餃、燕餃、蝦餃、花枝餃、蛋餃幾乎都是我的最愛,而且每次都是我火鍋食材排行版的No.1。

火鍋的種類很多,提供多變的享受,而且因為都是大家喜歡的食材,

所以家裡成員很多的時候,幾乎都可以滿足不同人的喜好,對我採買食材就很方便!

4b148317e22bc.jpg

桂冠溫暖的老品牌

1970年到現今毅力不搖的冷凍食品公司,對於冷凍食物嚴格把關~

全程都以HACCP生產管哩,品質安全有保障。-40度C急速冷凍包裝,保鮮安心又健康。

對於採購食材的衛生安心,桂冠這點做的很棒。

桂冠的火鍋料 真材實料

採用膠質強度特好的高級魚漿製作,CAS新鮮豬肉製成,堅持完全不添加防腐劑,食材上真材實料。

大家也可以注意唷!桂冠火鍋料本身的膠質強度好,咬起來口感有彈性,重點是超耐煮又好吃!

比起坊間的其他火鍋料理,耐煮不散掉還能保持Q彈,真的超好的!

 

這次試吃的除了超人氣火鍋主餃~魚餃,還有桂冠火鍋肉丸子,

當然還包括新產品內含新鮮魚卵的桂冠魚子球和Q軟有彈性的桂冠栗板燒。

這次還都提供雙份的食材,就是要讓大家都可以吃得滿足開心!

(此時我婆婆已經開始清理冷凍庫位置,幫冠怪火鍋料挪位置,還準備清出空間準備擺放周末要吃火鍋的東西勒~)

DSCN7449.JPG

桂冠火鍋肉丸子,一包裝有兩盒,精選豬絞肉製成,依照黃金肥瘦比例調配。

製造過程中還講究傳統工法,把精選豬絞肉反覆甩打出空氣,絞肉中加入蛋汁和豆腐,增加綿密爽口口感。

另外還加甜脆爽口的荸薺顆粒,帶出蔬菜的清新,口感豐富有層次。

DSCN7450.JPG DSCN7451.JPG

從冷凍的外觀就看出跟照片一致的樣貌,好期待火鍋宴會趕緊到唷~

因未收到貨品是周四,可是大家多半是周五晚上會比較早下班,那天就是全家吃晚餐的時間,

所以火鍋會就辦在周五晚囉!

DSCN7453 - 複製.JPG DSCN7454.JPG

這次還出現桂冠的長壽商品,魚餃,這其實不用多介紹,就知道火鍋非要吃魚餃!

魚餃是桂冠第一支商品,算元老級的商品,因為品質口味都一直受到好評,所以歷經這麼久的時間考驗,

大家還是對桂冠的火鍋餃類商品讚譽有加。

DSCN7455.JPG DSCN7456 - 複製.JPG 

這次除了前面兩樣人氣商品,這次在今年2010年十月還特別推出兩種新商品。

桂冠栗板燒採用天然植物性蛋白質,強調吃的到新鮮栗子。

大豆蛋白是屬於天然的植物性蛋白質,非常接近牛奶酪蛋白,跟雞蛋蛋白等動物優質蛋白質,

與現在健康導向,屬於優質蛋白質的新選擇。

產品定溫油炸,完整的封存栗子的甜美

吃的到新鮮栗子

同樣強調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

DSCN7457.JPG DSCN7458.JPG

另外就是桂冠魚子球。

採用特級魚漿為原料,透過真空混拌的方式提煉,內餡包裹的一顆顆鮮甜魚卵。

魚卵和湯汁混合在魚漿皮內,外脆Q內軟脆,兩種組合真的很特別。

DSCN7459 - 複製.JPG

產品也特別強調不添加防腐劑和無添加人工色素,就是希望大家吃得健康吃的好。

DSCN7460.JPG DSCN7461.JPG

這次火鍋會之前,婆婆還刻意去找了許多的火鍋食譜,研究這次我們家要吃哪一種風味的火鍋料ㄌㄟ~

超興奮的~因為火鍋之所以美味就是熱騰騰的湯,所有的料都可以放入火鍋中,每一種食材的甜味都會入火鍋~

剛好最近又超級冷(聽說今年的冬天會更冷,看來火鍋得多準備點)

DSCN7463.JPG DSCN7464.JPG DSCN7465.JPG

周五的時刻到了,看到這些日子冷的可以,就決定來煮個藥膳養生鍋吧~

先把中藥店抓好的藥膳包放入開水中,看到我們家可是拿出大鍋湯底唷!預計一個晚上+消夜應該就可以OVER了

奶奶還從菜園砍了超多新鮮的蔬菜,這是自家種有機蔬菜,所以特讚的啦~

DSCN7485.JPG DSCN7486.JPG

婆婆從市場買了傳統養殖法的大豬骨頭,要先把大豬骨頭稍微川燙過,等一下要與藥膳湯底一同熬煮。

我們家都是超熱愛喝湯的成員,所以對於大骨熬湯特別講究。

DSCN7488.JPG DSCN7489.JPG

隨著中藥包逐漸的散發中藥香,湯底的顏色也開始逐漸的變深,細火慢熬。

DSCN7491.JPG DSCN7492.JPG

燙好的大骨就直接洗乾淨放入今天的藥膳湯中,今天的湯底不加任何調味料。

單純就是大骨熬汁的甜,和藥膳中藥包的濃郁,放點薑片暖和身體。湯底完成啦~

今天礙於家裡有學生,所以原本要混合雞酒一同熬煮,最後只好分開兩鍋湯底囉~

DSCN7493.JPG DSCN7494.JPG

開始準備今天風富配料,新鮮的蔬菜,特別準備了超多的菇類,多達六種唷~

菇對身體超好的啦~所以杏包菇、香菇、秀珍菇....都是今天白色食材的代表~

為了讓湯頭增加蔬菜的甜份,加了玉米和番茄(番茄煮熟會散發更多的營養素唷)

DSCN7499.JPG DSCN7500 - 複製.JPG DSCN7503.JPG

蔬菜準備很容易熬的高麗菜,和綠色蔬菜,葉菜類怕先洗會爛~

所以多半吃多少洗多少,這一大疊的青菜在火鍋的第二輪就OVER啦~當然菜園今天多採收的蔬菜就通通入火鍋啦~

 

DSCN7505.JPG DSCN7506.JPG

今天的配料顏色很豐富吧~而且都很注重養生唷~

所以都是對身體很有益的蔬菜,一方面也是因為大家多半是外食,所以蔬菜的攝取比較少~

所以火鍋料理中~蔬菜就特別多囉~

DSCN7504.JPG

今天的主角終於要上場了~

桂冠的人氣商品和新產品四大組合要一起上場囉~~今天的火鍋配料就是這樣唷~

當然為了因應今天的養生火鍋會~也額外準備了一些食物符合這次的主題。

DSCN7509.JPG

剛剛說到的另一鍋湯底~燒酒雞,也在另一個鍋子熬煮唷~

陣陣的酒香~軟嫩的雞肉,等會也要與今天的桂冠火鍋一同上場。

讓大家自由挑選湯底。

DSCN7510.JPG

終於到了拆封火鍋料啦~

雪白的魚子球,外觀的魚漿包裹完整,顏色超白嫩~

DSCN7513.JPG DSCN7514.JPG

栗板燒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栗子味

冷凍的外觀呈現黃色,仔細看可以看到每一個孔洞都有栗子顆粒在上面。

DSCN7515.JPG DSCN7516.JPG

精巧可愛的肉丸子,粉嫩的橘色肉丸子,上面因為冷凍集結了霧白色雪似的

DSCN7518.JPG DSCN7519.JPG

我最愛的魚餃,顆顆飽滿的包裹完好,等等就準備下鍋囉~

DSCN7521.JPG DSCN7522.JPG

終於把今天的食材全部完成啦~

今天的火鍋會料豐富,養生的湯頭、食材顏色的鮮艷,邊準備都快餓扁了~~

DSCN7523.JPG DSCN7524.JPG

今天的火鍋會太感謝桂冠火鍋試吃活動的促成,凝聚了大家這次回家吃晚餐,

熱呼呼的在客廳狂嗑火鍋料的熱鬧場景。

DSCN7525 - 複製.JPG

今天養生的令一個湯底燒雞酒也正式登場囉~

雖然一開始分開湯底,但在最後的消夜攤中,大家就把燒酒雞+藥膳湯底混合

變化成另一鍋濃郁的藥膳雞酒湯底,搭配火鍋料和蔬菜,滋味更棒了~~

看來下次又可以出現不同的火鍋風囉~

DSCN7535.JPG DSCN7537.JPG

飲料也因應要溫暖,所以準備了自家栽種的桔子和檸檬,混合點冰糖,熬煮出甜酸滋味的熱桔茶~

這可是火鍋的另一個飲料幫手~今天也不喝可樂汽水,就是養生啦~

DSCN7528.JPG DSCN7529.JPG

把所有配料依序的放入今天的藥膳湯底,濃厚的藥膳香氣,濃郁的中藥湯汁~

混合所有顏色的食材,今天的火鍋真的五彩繽紛呢~

DSCN7530.JPG DSCN7531.JPG

婆婆還準備了下酒料理~炒魚乾和香腸,養生火鍋、養生飲料

哈~~老人家還要來個養生補藥酒ㄌㄟ~當年輕人吃燒酒雞火鍋也是棒的阿~

DSCN7532.JPG DSCN7533 - 複製.JPG

每一個火鍋料隨著火鍋逐漸變熱,也開始變大,每個料都完好如初初!

看魚餃的皮都沒有爆開唷~~也沒有皮肉分離唷~

今天的火鍋顏色真的與桂冠這次的火鍋料顏色超搭,而且超美~光看就食指大動了!

DSCN7534.JPG

挖~~

滾了滾了~

桂冠火鍋料也真的浮在表面說!

今天的火鍋就正式展開了~料多豐富,已經確認今天的火鍋會從晚餐延續到消夜囉~

大伙準備大碗公準備進攻今天的桂冠火鍋試吃活動了。

DSCN7538.JPG

先來嚐嚐我最有興趣的栗板燒,最近秋天的緣故家裡也超常吃到栗子

馬上就在驗證栗子在哪裡?一切開~挖.....好多栗子餡料唷~而且分布均勻耶~

刻意把栗子先挖出來吃吃看,有甜而且不乾唷~濕潤的口感。

大豆蛋白很Q軟,兩者混合的比例超好,栗子咬勁可以凸顯蛋白的嫩,而蛋白的軟Q又強調出栗子的甜美

放在嘴裡就是可以感受到不同的味蕾滋味。

好香~栗子的味道真的咬久很香,栗子的甜味也滿足的~整個吃在嘴裡感覺就是食材的甘甜味。

DSCN7539.JPG DSCN7540.JPG DSCN7541.JPG

為了因應今天的栗板燒,我們的飯後點心就是糖炒栗子呢~

就是要讓今天的火鍋充滿濃濃的秋意風~充滿濃濃的栗子香!

DSCN7555.JPG

另外魚餃不虧是人氣商品,小小的魚餃0.06cm的薄皮,薄勁細緻,在火鍋料中東方不敗阿~

一般餃類的商品就要著重在皮餡的黃金比例,而且一看剖面就發現裡面的肉餡餡料飽滿,皮薄但是不破

而且滿滿的肉汁跑出來,咬起來皮Q肉嫩,有彈性。

肉的顏色粉嫩粉嫩,其實魚餃要煮久一點,滋味更棒。

我們這次的火鍋晚上吃一攤、消夜吃一攤、隔天中午在吃一攤,發現中午的魚餃超入味,魚餃呈現中藥咖啡色,

咬在嘴裡魚漿皮薄的剛剛好~咬的要皮細嫩的質感,但是中藥熬骨湯知融合肉汁的鮮甜,讚唷~

原本晚上一開始放一盒十顆超快速度就沒了,馬上再放,還好為了這次火鍋額外還有多買桂冠火鍋料,不然還真不夠吃ㄌㄟ!

DSCN7542.JPG

肉丸子我還刻意讓他滾很久,然後不停去翻動它,發現真的滿耐煮唷~

畢竟要把絞肉包裹得很好,又不散掉,超厲害~

而且拿起來肉丸子裡面都因為吸飽今天的藥膳湯汁,膨脹變大顆。

一切開就肉汁和湯汁跑出來,要起來肉嫩有Q勁。

而且其實他的尺寸跟一般的丸子小一點,但是煮起來滿快熟,所以如果消夜煮泡麵可以丟一兩顆超速配的~

隔天中午因為剩火鍋的湯汁,所以就把麵條放入放上幾顆肉丸子,然後就是一碗超棒的藥膳肉丸子湯麵。

DSCN7543.JPG DSCN7544.JPG

桂冠魚子球超有彈性,用湯匙壓一下還沒有破,而且皮Q,咬起來Q脆感有彈性。

一咬下去就是滿滿的魚卵爆開,剛撈起的魚子球要小心吃,爆漿在嘴裡還真的會噴出來ㄌㄟ~

DSCN7545.JPG DSCN7546.JPG

仔細真的看到一顆顆鮮甜的魚軟,卡滋卡滋的魚卵在嘴裡ㄅ一ㄅㄛ的爆開。

可以用牙齒細細去咬每一顆魚卵,會爆汁ㄋㄟ~

裡面的魚卵分量好多唷!咬在嘴裡就會一直猛吸魚子球內的滿滿魚漿。

DSCN7547.JPG DSCN7552.JPG

而且除了滿滿的魚卵還有裡面的湯汁,都完整的包裹在Q脆的魚漿皮中。

很鮮甜的滋味,大家都對這個魚子球讚譽有加。

不僅它吃起來的趣味性,口感,還有吃在嘴裡的滋味都是滿分唷!

DSCN7553.JPG DSCN7554.JPG

剛剛的第一攤已經見底了,馬上又撈出大鍋藥膳湯底,繼續狂放今天準備的美味料理。

當然桂冠的冷凍餃、魚子球和栗板燒當然不能錯過囉!

繼續奮戰第二攤~火鍋聚會還只是剛起步啦~大家還沒吃得過癮ㄌㄟ~

 

DSCN7558.JPG DSCN7557.JPG

肉丸子早已經在第一鍋被搜刮一空,看來肉丸子小巧容易入口,很快就進入大家的五臟廟囉~

今天我最愛的三種料~栗板燒、魚餃、魚子丸好加在我先聲奪人,事先預定還保留住最後一個~

繼續爽爽的細細品嘗美味料理。

 DSCN7559.JPG DSCN7562.JPG

 

今天的藥膳桂冠火鍋試吃會,大成功!

天冷就是要吃有助身體又暖胃的好料理,桂冠火鍋料真的是火鍋的好幫手!

 

提醒大家,桂冠最新的活動一定要參加喔!

只要購買桂冠火鍋料系列產品就可以抽Iphone4!

趕緊連結到下面網頁吧~吃火鍋開HOME趴活動

                                http://www.laurel.com.tw/homehotpot/?id=2

外面要排隊購買,現在買火鍋料就有免費抽獎機會,趕快挑戰自己的幸運指數吧!

文章標註:
1).此文章標的物為廠商免費提供之試用(商品或服務),非本人所親自購買
2).本文僅為個人使用分享,不代表全面性之意見,本人亦無長期使用本產品。
3).
本文之撰寫,僅針對廠商提供之單次服務提供使用心得分享,過程中並無收取廠商任何廣告費用或贊助
4).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若對本篇標的物有興趣,
請評估自身需求後洽詢相關銷售管道。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