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耶誕節真的很特別,我們姊妹們又聚餐吃火鍋了。

今年少了慧真,期待明年可以姊妹們約一約去找她,這次姊妹們還多了一個小小成員。

看到了嗎?超漂亮的鳳眼妹妹唷!學姊真的生了一個超漂亮的寶貝兒呢~~

DSCN8513.JPG DSCN8518.JPG

今天跟寶香約了先到大潤發採購,今天決定要多吃點菜的火鍋!

寶香超可愛的啦~~之前試吃桂冠的火鍋系列商品,從那次後寶香就一直提醒下次聚會要吃。

這次很愉快的拉著推車就直接火鍋料區,一看到"魚子"就可以看到寶香的眼睛瞬間露出光芒。

一下要魚子完、一下子要魚子蛋,又看到蛋餃裡面包著魚卵,就很興奮地在在那哀哀叫。

還好有制止她瘋狂的行為了...哈~~但是可苦了我們兩個女生搬東西,因為下大雨啦....

就這樣兩個人騎著車到了學姊家,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衝到家門口,連雨衣和安全帽都來不及脫...小小給他狼狽了。

整理了食材,火鍋開始囉~~有沒有發現我們也是很兼顧營養ㄌㄟ~有菜有肉有餃子...豐富吧~~

DSCN8506.JPG DSCN8507.JPG

吃火鍋前當然要跟新成員多拍幾張照片,可惜鳳眼妹跟我拍照都不看鏡頭啦...嗚嗚嗚

DSCN8508.JPG DSCN8509.JPG

還好單獨照拍了不少~可愛吧~

這時候還不太熟,所以表情都有點冷漠,但是之後熟了就一直笑呵呵~

偶而還會聽我們聊天講話,跟著我們一起哈哈哈大笑呢~

 DSCN8515.JPG DSCN8519.JPG

姊夫全家福唷~~發現學姊和姊夫越來越有夫妻臉了耶~~

不過都是雙眼皮的父母卻生了單眼皮的寶貝~姊夫也超man的啦~~姊妹們哈拉的時候~~姊夫當起超級奶爸了~

DSCN8517.JPG  

表情滿多~皮膚好好唷~~不過真的好迷你唷~

愛黏媽媽,所以我們都不能抱他~~可惜~~下次見面應該又可以看到他長大一點的模樣~好好玩唷!

DSCN8521.JPG DSCN8522.JPG

我們在哈拉的時候~他居然還可以聽著聽著就睡著了~~可見得媽媽的聲音和寶香阿姨的聲音可說是搖籃曲唷~~

DSCN8523.JPG DSCN8524.JPG 

耶誕節感謝學姊和姊夫提供場地,在冷颼颼的耶誕夜裡,一起聚餐吃頓熱呼呼的火鍋~~

好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