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剪結束的當天,朋友提議說去遠百逛街,順便吃個晚餐再回學校上課。

因此今天的晚餐就在新竹的遠東百貨樓下一樓的鼎泰豐唷!挖....來鼎泰豐有很多東西耶!

DSCN8648.JPG 

店內的生意有夠好的~~客人來來往往(我們的座位剛好在門口櫃台),真的好多人唷!

心裡想說今天是平日耶!透明的櫥窗也展示著所有的廚師用心的製作小籠包和一些東西,很乾淨的製作過程

其實也讓用餐的人都吃得很安心!

DSCN8649.JPG DSCN8701.JPG 

鼎泰豐發現一個商品的招牌不是光看到產品的好吃,有時候一些貼心的小服務也是~

很難想像吃小籠包也會有味道,所以店家貼心幫您的外套多罩一層保護~

避免食物的味道殘留在外套或是衣服上。

另外小姐們每次拿包包放在椅子後面很不舒服吧~~這裡旁邊有個小籃子~可以把皮包丟在裡面

籃子的上面也有布可以蓋起來~避免皮包光溜溜地出現在走道上~很貼心吧!

DSCN8699.JPG DSCN8700.JPG 

一上桌會先給一杯熱茶~潤潤手,還會給一盤薑絲,我真的看了許久,因為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用!

服務小姐教導~小籠包除了吃原味~也可以佐醬食用唷!醬料的比例印象中,醬油和醋=1:3。

DSCN8647.JPG DSCN8651.JPG

當然喜歡自己醬料調整~旁邊也有提供囉!

今天就跟我的好姊妹一起吃吃喝喝啦~~兩個女生也滿悠閒的,哈...

DSCN8673.JPG DSCN8674.JPG  

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東西真的好多唷~~光看菜單的時候就口水直流~

每樣都很想吃~一籠為單位的東西~其實也可以半籠半籠點唷~

這樣就可以品嘗很多了唷!

DSCN8646.JPG

想看菜單~再請自己點照片~連結到相簿區囉~~

可以放大看得更清楚~~現在鼎泰豐的據點真的好多唷!

DSCN8652.JPG DSCN8653.JPG DSCN8654.JPG

光看照片就可以流很多口水了!小姐其實也很清楚地介紹產品特色~~

小籠包當然是鼎泰豐的招牌啦~另外蒸餃~蝦肉也滿推薦!喜歡包子除了大包之外,也有迷你包唷!

DSCN8655.JPG DSCN8656.JPG DSCN8657.JPG

涼拌的菜餚沒有多加著墨!

DSCN8658.JPG DSCN8659.JPG DSCN8660.JPG

雞湯也不賴唷!或是餛飩菜肉或是蝦肉都滿受歡迎。

DSCN8661.JPG DSCN8662.JPG DSCN8663.JPG

紅油抄手的也不錯唷!喜歡吃辣的可以參考。

DSCN8664.JPG DSCN8665.JPG DSCN8666.JPG

炒青菜沒講,不過炒飯聽說也不錯!

不過講到這裡我們一看到豆沙小籠包,兩個女生就超有興趣~於是很快我們甜點就決定了這個。

用小籠包的皮裡面放甜的餡料!

DSCN8667.JPG DSCN8668.JPG DSCN8669.JPG

其他也有一些禮盒可以選擇~東西算真的滿多的啦!

DSCN8670.JPG DSCN8671.JPG DSCN8672.JPG 

小籠包出現囉~精巧可愛,而且要小心拿唷~~因為裡面有很多的湯汁。

筷子和湯匙兩者用交替運用,合作無間~~

DSCN8676.JPG

漂亮的小紅包~上面漂亮的皺褶,讚唷~熱呼呼的~

一打開挖...滿滿的湯汁就跑出來,喝一口好順口,香氣四溢耶~

DSCN8677.JPG DSCN8678.JPG

肉的湯汁好正點唷~咬一口皮薄肉線多,味道算很濃郁唷!

吃了幾顆原味~最後要加點薑絲換點味道~~因為多了醋提味,讚唷!我好喜歡小籠包裡面的湯唷!

DSCN8679.JPG DSCN8681.JPG

雞湯~看起來很清淡唷~可是喝一口...真的噸很久耶~~

肉很軟嫩~不太需要用力咬~很軟Q,湯好滑順唷!真特別怎麼可以熬這麼清澈但是味道又很濃。

肉好多唷~~女生吃真的會飽耶!

DSCN8683.JPG DSCN8684.JPG 

每一碗都是雞腿的感覺~肉都沒有因為燉煮而爛掉或散開,很完整。

DSCN8688.JPG

蝦肉蒸餃,好飽滿的餃子唷!外面的皺褶也跟小籠包一樣很分明清楚。

美食當前,我根本沒去細細計算到底幾褶,反正就是吃吧!

DSCN8682.JPG

很透的皮!軟軟的皮,蒸餃或小籠包都要熱呼呼的吃最好

咬下去~也有湯汁耶~肉好Q唷!裡面蝦仁的味道很濃郁唷!

DSCN8685.JPG DSCN8686.JPG

算算一顆裡面有兩個蝦仁耶!蝦仁跟絞肉混和的剛剛好,湯汁所住肉汁,肉汁鎖住了蝦子的甜味。

真好吃...吃完上面其實好飽唷!還以為點的不夠多,對女生食量太多啦!

DSCN8687.JPG DSCN8689.JPG

甜點出來啦~~為了滿足甚麼口味都可以吃到~~我們刻意點了半籠的豆沙和半籠的芋泥!

DSCN8690.JPG DSCN8691.JPG 

小小的小籠包皮~裡面可以包甜的唷~先吃顆芋泥~芋泥很濃但是沒有很甜唷!

皮很薄~所以就是嘴裡滿滿的餡料,都是芋泥的味道,好好吃唷~真的不會很甜,芋泥很綿密。

DSCN8692.JPG DSCN8693.JPG

多咬幾口~好好吃唷!而且因為有點快飽~所以這樣的份量就剛剛好~滿滿的料光看就很滿足。

DSCN8694.JPG DSCN8695.JPG

每一顆小籠包的大小就比指頭大一些~也許可以把大拇指和食指連載一起大概就那樣的大小。

DSCN8696.JPG

我最愛的豆沙,豆沙會比芋泥田一點點~但是跟外面的豆沙比起來~這裡不會死甜!

豆沙味道很棒~皮很薄餡料很多,放在嘴裡可以慢慢融化豆沙~

多吃幾顆也不會覺得很膩唷!

DSCN8697.JPG DSCN8698.JPG 

有機會真的也可以去品嘗品嘗鼎泰豐的滋味~~

別忘了加入FB粉絲團:小狐狸的秘密天空,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