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章前請幫我按個推,感謝唷!

這次又可以用到新產品~~讚唷~~而且還可以淡斑~我的最愛啦~

都說春天到緊接著就是夏天了~所以美白功夫真的要趁現在開始多做一些~

附上這次的活動網址,可以多看看唷~~http://www.lancome-event.com.tw/bex

33155082671f5214a729a265229cc08f.jpg  

超越醫學雷射美容    溶解黑   綻放白

這次拿到的是兩周的試用包裝,因為驅黑美白的商品真的要用一段時間才會比較知道效果。

小瓶的5ml,藍色是10ml,正品才30ml,說真的可以拿到這次的試用簡直很划算了。

更何況有看第四台的女人我最大的節目,牛爾老師也曾經在結束講過這支商品。

IMG_1277.JPG IMG_1278.JPG

雖然試用可是該有的產品標籤也不可以少唷!這次拿到可都是新鮮商品。

使用方式就是每次化妝水後使用,我的感覺像是把它當美白精華液使用,量也不用多,不過要避過眼睛周圍比較敏感嫩的肌膚~~

商品的產地可是法國唷~~

IMG_1279.JPG IMG_1281.JPG

好期待趕緊可以用到這商品唷~~趕緊打開了用用看~~

IMG_1282.JPG

蘭蔻的香味還滿舒服的~淡淡的,而且不會給人很濃郁的香氣感。

擠一點先在手上測試看看,類似乳液的感覺~

IMG_1285.JPG

質地很滑,很好推開,分子很細,吸收很快速,而且擦完皮膚就可以感受到滋潤度。

看看原本粗糙的皮膚就好像有一層膜保護,有點霧霧粉粉的感覺~

而且皮膚亮度也出現了~

IMG_1286.JPG IMG_1287.JPG 

蘭蔻全新 鐳射光瞬白精華
蘭蔻率先發現:黑色素溶解機制
肌膚擁有自我溶解黑色素的能力,但隨著年齡增加,溶解黑色素的能力降低,使斑點形成。

科技超越醫學美容
革命性「鐳射光溶黑科技」
「專利酵母萃取」激發細胞溶解黑色素的能力達2.5倍*,在斑點形成之前,搶先溶解黑色素,研究證實,淡斑效果高達94%**,肌膚綻放淨透亮白。

持久不復黑、安全、舒適、便利性超越醫學美容
雷射療程雖然可以快速淨斑,但並非一勞永逸,而且術中的疼痛術後的不適與變醜期,對於渴望變美的女生都是顧慮。另外因黑色素會不斷增生,即使打斑仍然會不斷復發,蘭蔻全新鐳射光溶黑科技2.5倍高效溶解黑色素,搭配真皮層瞬白科技全方位阻斷黑色素增生。持久淡斑超越醫學美容。

未命名 - 1.jpg未命名 - 2.jpg 

再來就是要測試自己的臉啦~~說真的我早晚都會用~

先來看看自己的素顏狀況,我很喜歡擦完的立即效果,所以先拿自己的左右臉來測試看看~

我的兩頰偏乾,而且因為兩頰都有斑點~所以皮膚會整體看起來蠟黃臘黃的樣子~

我都用大大黃豆大一點點的量,全臉擦我還會特別著重在兩頰的位置上

IMG_1289.JPG IMG_1290.JPG

擦完兩頰的斑點紅色和暗沉就會消失~氣色也會變得比較好~

整體膚色也會比較亮一點

IMG_1291.JPG IMG_1292.JPG

當然按照使用說明要看看自己使用兩周後的狀況~~

有一天我真的化妝前看看鏡子~~哈~~覺得氣色變好了耶~~哈

好吧~~趕緊撥空拍了一張照片~這還沒有擦粉唷~~連保養品還沒擦耶~~

有感覺斑點變淡一點~~不過真的還是要很持續使用就是~主要我喜歡是兩頰的膚色比較亮一點

而且平日的防曬也要搭配使用~~

現在上妝前把它也當作皮膚打底保養~因為膚色會變好ㄇㄟ~

IMG_1309.JPG IMG_1310.JPG 

http://www.lancome-event.com.tw/bex 網頁上也有些試用活動,也可以參加唷!

未命名 - 3.jpg 

(新聞稿如下)

全球No.1美白保養品牌LANCÔME再次創業界之先,將最新的極效活性科技運用於傳奇性商品──《LANCÔME鐳射光瞬白精華》中,全新「鐳射光溶黑科技」可有效刺激肌膚內黑色素體溶解作用,協同「真皮層瞬白科技(GN-WHITE™ System)」、第二代神經美白系統(NeuroWhite™ System)與鞣花酸(Ellagic Acid)等經典成份同時作用,不僅能360°深度淡化斑點與膚色黯沈問題,同時加速溶解細胞內黑色素,徹底粉碎黑的機會、展現0斑點、肌膚極緻光采透亮的持久美白效果,從此以外,不用定期忍受微整型手術雷射、打針的不適與術後回復期,就能擁有更速效、持久與安全的美白保養效果。

提升細胞對黑色素體的溶解力 是阻斷色素沈澱出現的關鍵!

創新「噬黑酵母萃取」 主動 × 加速溶解黑色素體

    LANCÔME實驗室發現,細胞本身具有溶解黑色素體的能力!當黑色素體進入細胞後,細胞中的溶酶體能吞噬、進而分解黑色素體,被稱為「黑色素體溶解作用」。

 

    歷經近20年的專業研究,LANCÔME繼發表「情緒美白系統」、「真皮層瞬白科技」…等領先業界的創新美白科技後,2011年首度著重於提升肌膚細胞「溶解」黑色素體的能力!這些黑色素體是引發斑點、膚色不均、肌膚缺乏光澤……亞洲女性主要肌膚困擾的關鍵因素。LANCÔME全球實驗室發表創新的「鐳射光溶黑科技」,可積極有效地活化表皮細胞內「黑色素體溶解」的過程,並且與鐳射光瞬白精華系列中用以控制黑色素生成的經典成分結合作用。

 

    LANCÔME全球實驗室以蛋白質水解與消毒過濾法,從酒釀酵母中精粹出獨特的活性美白成份──噬黑酵母萃取組成「鐳射光溶黑科技」,實驗證實能藉由刺激細胞內溶酶體形成,加強表皮角質細胞內「黑色素體溶解」作用。

 

    同時研究結果也發現,「鐳射光溶黑科技」能促進黑色素進入角質細胞,提升黑色素體溶解作用力達2.5倍以上。臨床實驗證明,「鐳射光溶黑科技」對色素沈澱作用有顯著療效,能明顯減少色素沈澱細胞數量,不僅能快速淡化斑點,更可即刻展現膚色淨透勻亮。

 

 

全方位主動式美白機制

協同3大美白經典科技 成就深受全球百萬女性推崇的極緻美白效果

    透過嶄新的美白科技刺激表皮細胞內核心機制:含有數百萬黑色素顆粒的「黑色素體溶解」作用,全新《LANCÔME鐳射光瞬白精華》協同3大經典成份──「真皮層瞬白科技GN-WHITE™ System」、獨家「第二代神經美白系統NeuroWhite™ System」與「鞣花酸Ellagic Acid」等黑色素分泌的全方位控制作用結合,更積極主動淨除細胞內黑色素,達到全面溶解黑、瞬間白、如頂級白瓷般最完美透亮與極致光澤的美肌效果。

 

    LANCÔME全球實驗室針對290名亞洲女性進行為期2個月的試用測試發現,肌膚表面斑點減少50%,無數的老廢細胞與黑色素體被清除與溶解,肌膚不僅迅速展現近乎頂級白瓷般的美肌效果,連女性在意的毛孔明顯問題都獲得緩解,90%女性在使用感覺肌膚立即展現光采,2個月後,90%以上的女性都感覺斑點面積明顯縮小、淡化,肌膚展現更勻淨、透亮的極緻白皙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