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三號來的,但是現在都已經四月八號呢,遲了五天怎麼還沒看到好朋友來呢~~

碰巧要準備上班,卡了一個健康檢查,心想好朋友沒來也還好,至少驗尿不會有問題,

但是X光呢??畢竟從不避孕已經過半年,沒消沒息,這次呢~~

前幾天還在家裡驗過,一條線沒有阿!(.........其實我是方法錯誤,根本沒有放很久測試,所以....不準)

剛好跟柔利斯店長聊天,她問說怎麼沒想去醫院檢查看看!

對唷....怎麼沒想到呢~~誰叫我一直認為應該不會有的!

就這樣第一次到馬偕婦產科,只為了驗孕!

在家裡上網預約掛號,預約掛號14號,一到了醫院發現ㄟ...我的預約醫生門外寫著"接生中"

心想該不會要等很久吧~~剛好看到旁邊有另一個醫生的門診,就趕緊衝到掛號機器很白目的操作起來

又很笨的把前面預約號碼刪掉,想說掛另一個醫生

(其實另外一個醫生是因為下午門診沒看完,所以繼續看到晚上~~晚上根本沒有她的門診阿)

已經刪掉了舊的預約號碼,只好掛新號碼,沒想到居然排到55號~~

就這樣待在醫院待了兩個多小時~~

拿了健保卡給護士,護士給了一張單子詢問上次MC時間以及這次就診的原因,

另外開了超音波的單子給我,要我去驗尿和照超音波

(老爺沒來,因為他今天公司總經理請大家吃飯,所以不確定是否趕得到?)

 

超音波~~印象中我以為是肚子抹一抹就照的~~結果是陰道超音波~~

看著檢查師熟練著點著超音波圖~不斷在那邊拉長度,似乎在計算面積吧~~

而後到一樓檢查尿液驗孕。

 

等了很久終於到自己的號碼,老爺也在這個時候及時的出現

(今天早上還很烏龍,因為喉嚨痛跑去耳鼻喉科,還吃了兩帖藥,一整個就是在狀況外)

老爺一來還很高興,說很棒啊!這樣他就有小孩了,還一直在那邊吵是男生還是女生

好討厭唷!我心裡超緊張,眼淚就一直在眼眶打轉~因為好害怕懷孕唷!

(本人原是頂客族,實在是因為我家老爺想要小孩,就這樣...............)

 

醫生看診後第一句話說(看了很多張的超音波圖片唷),卻說找不到胚胎著床的位置

糟糕.................,於是醫生說他自己親自檢查一次

就這樣超音波又重新再檢查一次了,這一次醫生親自操刀應該OK了吧?

奈何沒有耶....醫生也找不到,說有可能是胚胎還太小,或是胚胎不成熟,或是子宮外孕(胚胎在輸卵管著床)

所以................要我下周再檢查一次,因為他也無法確認是否懷孕?

 

這....到底該說甚麼呢?

回家真的乖乖用驗孕紙,而且我真的等了很久很久,看到兩條線耶~~

原來我從一開始的使用驗孕棒就是錯誤的,糟糕....所以我不知道到底是幾號懷孕的?

下週三老爺要出國了,因此安排了周二再看一次醫生,希望有好一點的消息。

IMG_3468.JPG  

 

工作呢~~

趕緊跟老闆報告吧!才準備要工作就出現懷孕的狀況,該說是雙喜臨門嗎?

希望一切都順利一些吧~~不要再出現上述那種不確定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