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開心的唷!又獲選可以試用商品~~

最近剛好是春天夏天交接的季節,皮膚感覺都比較敏感而且缺水。

這次的新品標榜讓皮膚擦燕窩 水潤又白晳,簡直就是為了夏天的努力作準備囉! 

Bio-essence碧歐斯燕窩滋養膠原機能水,1瓶多效機能型美肌品新上市,

IMG_3627.JPG IMG_3634.JPG

上次我用過晚安凍膜就覺得好好用唷!這品牌的商品購買地點也超方便~屈*氏就可以買到~~

今天要趕緊來使用測試,當然家裡自從購買導入儀唷!機能水就像精華液~~一定要好好的導入皮膚當中囉!

讓皮膚可以獲得充足飽滿的營養和水分。

 IMG_3629.JPG IMG_3630.JPG

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光聽名字想到皮膚的滋養聖品:燕窩!

超越一般化妝水的功能,能調整角質層狀態,軟化角質,深層滲透至肌膚底層,

有效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補充肌膚水分和滋養,使肌膚水潤,白皙有光澤。 讓皮膚擁有Vivian的無暇肌膚,皮膚天天擦燕窩,體驗燕窩美肌般的高級饗宴!

外包裝其實都寫得很清楚的一些產品功效,讓購買者可以清楚了解產品的內容物。

IMG_3631.JPG IMG_3632.JPG

燕窩...對皮膚的彈性有極大的功效,而且提供皮膚彈性,膠原蛋白又可以讓皮膚有滋潤度,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 的感覺

這次試用還滿大一瓶的~~光看到內容物就超級無敵喜歡~~

鵝黃色帶點金色風格色系的瓶身,本身握起來感覺像玻璃~有點分量有點重,讓人會覺得邊使用邊享受尊貴感。

IMG_3633.JPG  IMG_3635.JPG

瓶身設計很適合女生握東西~~因為是三角形~~

所以握在手上很容易,尺寸大小也很適合女生手的尺寸規格,方便不滑落

IMG_3636.JPG IMG_3637.JPG

瓶口設計是按壓式,可以容易取決使用的量,而且乳白色帶點稠感

雖說是機能水~但是並非水,反而我會覺得像是精華液混和化妝水的感覺,

這種化妝水有個好處,因為擦在皮膚上可以維持停留在皮膚比較久的時間,也不會因為按摩而蒸發或是滴落~~

摸起來柔滑觸感,這款精華液的質地很輕盈。

IMG_3639.JPG IMG_3640.JPG

趕緊先測試在手上,發現其實我擠太多~~其實擠一次就可以用全臉~~因為滋潤度很夠,所以薄薄一層就很已讓整個皮膚呈現水水嫩嫩的狀況

看到下圖我塗完手上皮膚,就可以看到幻化成水分子似的,充斥在整個皮膚表面上。

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的味道帶點淡淡花香味,味道不會很濃郁嚇人,所以用在臉上很舒服。

IMG_3641.JPG IMG_3642.JPG

使用完就可以發現皮膚像多了一層保護層薄膜,迅速吸收 快速滲透,深層滋潤,讓皮膚的光澤度呈現出來。

潤澤狀況超級好,保持皮膚水亮盈透的狀況,即使擦完許久,還是可以看到光澤的水感。

IMG_3643.JPG IMG_3644.JPG

順便把DM拍了拍~~其實看看DM除了看產品的內容資訊外,也可以對保養增加一些了解和資訊~~

IMG_3645.JPG

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的詳細介紹,我想大家就可以看看產品說明囉~~搭配我上述的實地操作~~相信大家應該滿有興趣的吧~~

IMG_3646.JPG

夏天要到了~~保水的機制除了可以讓皮膚滋潤外~~其實對後續的保養吸收也很有幫助

特別炎熱的天氣要開始美白~美白的第一條件就是要保溼的皮膚~健全的膚質才會讓美白的保養品吸收更好~

IMG_3647.JPG

原來這款商品也有系列一整套的保養商品~最近母親節要到了~~可以考慮一整套~~

畢竟金色系列的包裝送禮自用~~感覺都很大方很讚!

IMG_3648.JPG

前面提到高效前導可以有效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當然我就要拿出我最愛的導入儀~~

哈哈....現在只有好推能用的全部都用導入儀~畢竟一次保養大約十五分鐘~

所以從最前面的化妝水就開始~~可以一直用到乳液~~

IMG_3659.JPG IMG_3660.JPG

今天的機能水當然就是要展現前導的效果啦~~

IMG_3661.JPG IMG_3662.JPG

我一般除了導入儀上面會放外~~我自己會先在臉上挖一層薄薄~~好讓等一下的導入過程中

不會因為皮膚吸收後,臉上的保養品變少而變難推動導入儀~~

IMG_3663.JPG IMG_3664.JPG

邊導入的效果有沒發現,皮膚感覺有光亮啦~~特別是我兩頰的肌膚特乾~~所以要努力加強一下

今天的試用大成功~~真讚!

IMG_3665.JPG IMG_3666.JPG  

文章標註:

1).此文章標的物為廠商免費提供之試用(商品或服務),非本人所親自購買
2).本文僅為個人使用分享,不代表全面性之意見,本人亦無長期使用本產品。
3).
本文之撰寫,僅針對廠商提供之單次服務提供使用心得分享,過程中並無收取廠商任何廣告費用或贊助
4).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若對本篇標的物有興趣,
請評估自身需求後洽詢相關銷售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