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jpg

這次拿到的商品,之前用過就覺得很不賴,沒想到這次還能再次試用到新商品,太棒了。

而且這次還拿到新底妝商品~這可是英國凱特王妃皇室婚禮的唯一首選唷~~

IMG_6746.JPG
而且代言人是我還滿喜歡的茱莉亞羅勃茲~~

這是我拿到的就是這款水粉餅,感覺起來是比一般粉餅來的保濕型的粉餅~很難想像保濕的粉餅~

其實換個角度想就是因為保濕,所以比較不會讓皮膚過度乾燥而浮粉~或是妝容因為缺水而不持久

所以保濕型的粉底系列商品就很吃香。

600x80.jpg  

【商品簡介】

類型 : 保濕型底妝,適合長時間待在辦公室女性使用,或秋冬較乾燥氣候使用。

妝效 : 自然輕透,粉末潤澤保濕,不易卡粉。

特別把DM內的相關資訊也拍了起來~~讓大家也可以多了解~水粉餅的效果

IMG_6747.JPG  

這次商品包榜保濕布卡粉的水粉餅,擁有四大特點:

包括超保濕:因為粉末內含有三種玫瑰保濕精華萃取,所以容易推均勻,也比較服貼

另外有光感科技可以讓膚質看起來明亮,另外玻尿酸保濕小膠囊結合玫瑰保濕精粹,上粉時從粉體被釋放,粉體就部會感覺乾燥會卡粉

最後刀然就是自然的妝容,可以越補越輕透,還能遮蓋臉上遮瑕。

02.jpg 03.jpg 04.jpg  

【上妝技巧】

光感奇蹟保濕底妝家族專為喜歡輕薄、自然妝效女性所設計。妝容不但越補越輕透,還能遮蓋臉上瑕疵。
步驟一 : 先使用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以「先推再拍,少量多次」手法調節膚色,自然遮瑕。

步驟二 : 再使用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極度服貼,幫肌膚做完美輕透的定妝。

*鵝絨觸感雙面粉撲使用方式 : 先用粉撲平滑面,以輕推方式由臉部中央往外擦,其抓粉力能幫助粉體遮蓋臉上瑕疵,創造完美服貼妝容。再使用鵝絨毛面,將粉餅質地轉化為蜜粉餅,以畫圓形動作縮小毛孔與肌膚表面不平整處為肌膚拋光。

等一下我就要來測試~~當然也會按這這原理試用看看。

蘭蔻最讚的就是鵝絨毛面的粉撲,請看上面的使用方式

IMG_6750.JPG IMG_6752.JPG 

我特別壓了一下粉體,粉質很細緻,而且摸起來一層很輕透,不會讓我一次抓過多的粉,還滿適合懶人使用。

IMG_6753.JPG IMG_6754.JPG  

IMG_6755.JPG IMG_6756.JPG IMG_6758.JPG  

 

 

 



另外九月這段期間的一些活動,我會建議可以先到專櫃去多體驗,畢竟化妝相關商品都是要體驗測試過後,

回家可以想想,真的不錯才去購買,這樣才不會一時衝動,而且也確保自己以後一定會常常使用。

IMG_67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