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要進入秋天的時刻了,要面臨冬天強調保濕滋潤度夠的美妝保養商品

保養品也要開始換季準備了~~

但是白天仍然滿熱的~~又不想要把臉搞得油膩膩

所以玻尿酸的商品就滿熱門了

我最近滿常買玻尿酸的化妝水,因為精華液通常要保濕多半會選擇玻尿酸

化妝水含玻尿酸~可以強化保濕的效果~~最近我去美妝店怎麼也覺得這類的商品變夯了

IMG_7220.JPG IMG_7226.JPG

這次拿到自白肌~~我之前在美妝店打工的時候,這款自白肌的商品就還滿好用~~

價格算平實,效果也不賴~~

這次拿到的試用剛好是我前陣子很熱愛的玻尿酸化妝水~~

首創高密度水凝傳輸科技,清爽不黏膩精華液質地,

瞬間釋放高保濕因子,三大獨家強效玻尿酸配方,

深入肌膚底層充分提供強力且長效的導水、補水、鎖水效能,

結合保濕黏多醣體GAG,緊緊抓住水分不流失,讓肌膚持續24小時保持高度水潤,完美保濕一次達成。

出品是有名的統一藥品~~知名的公司製作品質有把關~~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IMG_7221.JPG IMG_7222.JPG 

● 高智慧導航型玻尿酸SYN®-HYCAN,精準針對乾燥肌膚注入滿滿水份,協助膠原蛋白生成作用

● 小分子滲透型玻尿酸Hyalo-OligoTM,深層滲入肌底,讓肌膚由內而外都水嫩。

● 高密度鎖水型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強力網住1000倍水份不流失。

玻尿酸的商品多半都不是水水的~但點黏稠感

不過發現這款玻尿酸的黏稠狀況~是可以讓皮膚很快地吸收~~

IMG_7223.JPG IMG_7224.JPG 

特別強調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代表對於敏感性肌膚來說沒有酒精少了刺激性~也沒有香料

皮膚本身就是弱酸性,可以對於接觸到皮膚很容易就吸收~~平衡滋潤

IMG_7225.JPG  

馬上來測試看看~~滿黏稠的吧~~

但是摸在手上一下子就水水~~擦在臉上超級好吸收的啦~~

用完再摸臉~也沒有黏黏的感覺

因為把玻尿酸的分子做的小~所以容易被皮膚滲透吸收~

玻尿酸對於皮膚的保濕性一直就滿有口碑的

老實說我滿另眼相看的~~

我之前在大賣場有買過別的品牌的~~但是擦完會讓臉黏黏~~吸收要等滿久

但是自白肌~~還不賴耶~~接下來我應該會努力狂擦~~畢竟對於化妝水保濕商品~我還沒在省的用~~

誰叫我皮膚都比較偏乾性~~

IMG_7228.JPG IMG_72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