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剛好遇到公司的公安演習,所以大家都要做逃生的演練

一早彩雲就開始跟大家詢問今天誰會在一廠,誰要去二廠開會工作,

因為逃生演練的時候要清點人數,所以必須要確實知道人員的動向

就這樣彩雲很愉快地跑去問了我的小老闆~忠哥,

當然今天周三下午有固定二廠的會議,我心想都還沒問到我就等等再告訴彩雲好了

沒想到接下來的對話有點傻眼了~~

忠哥說:下午他要到二廠開會。

彩雲說:那是幾點呢?可不可以提早呢~因為可能三點要演習

而後忠哥:大概兩點半吧~那曉莉...

這時候忠哥還沒有說下面的話題

彩雲緊急的補上一句:曉莉留在位置上就可以了

一整個就傻眼~~我心想彩雲好厲害唷~他知道我會去二廠開會唷~~

只是我幹嘛要留在位置上阿~這樣也怪怪的~~

後來我還是主動提醒說我要去二廠開會

 

結果回到位置上後~才發現原來懷孕或是身體不舒服的可以不用參加疏散演練

彩雲一時的口誤差點就曝光了~~

真是的,不過幸好忠哥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哈~~滿好笑的,我們這個區塊整個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