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看到電視撥放著,今年龍年月子中心大客滿,都已經預約到八月了

我今天真的一整個超緊張,因為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預產期是何時?那我怎麼預約阿~~

就這樣硬著頭皮打電話去問了板橋的婦產科,護士還一臉疑惑覺得我怎麼這麼早要知道,連媽媽手冊都還沒拿到手

沒辦法~~我要搶訂月子中心阿~~被護士笑翻了

原本我有打了一間月子中心,果不然客服人員告訴我說:八月以前都額滿了

昏倒我了~~

昨天在學姊家,說我大概七月生產,怎麼辦~~心裡更著急了

幸好電話的那頭護士幫我確認了,她說我應該是八月初或八月中,預計是8/14

讓我鬆了一口氣,摸摸我的肚子感謝小麋鹿讓我可以有所選擇月子中心

等老爺從大陸出差,我們就要趕緊幫小麋鹿找第一個窩囉

 

竹北其實滿多家的月子中心,

打算看三家吧,惠生、佑康、麗晶

原本還想看臻愛,不過聽學姊講說之前有新聞說有嬰兒集體感染的問題還住院

所以只好放棄囉~~

另外對於其他月子中心的地點我並沒有喜歡,且離我有點遠,那就不列入考慮了

預計住宿的時間,跟PY徵詢意見和想法,覺得住兩到三周算很OK~~

因此大概目標就這樣囉~~

看老爺的口袋如何~~

 

老爺要努力賺錢準備幫小麋鹿先付一大筆錢了~~

真是辛苦他了....

等小麋鹿長大再把這些給他看~讓他知道當爸爸有多辛苦

就只是為了玩一玩小孩而已~還不求回報,當老子的就得花一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