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看小萍的網誌,看她坐月子坐的安心又開心,心想以後我也要去坐月子中心

有專業的人員可以照顧小麋鹿,當媽的我也可以安心休息,

所以月子中心當然要作為第一優先考量,當然我還想要吃月子餐~

所以等月子中心結束後,回到家裡我還要叫月子餐可以好好補身體

幸好老爺這些需求.....全部都接收。

不過今天看新聞說:月子餐的環境和食材都要多做挑選,因為有些不肖的業者居然用過期的當歸耶~

而且有廚房環境旁邊還有老鼠蟑螂的~~昏倒我了~~

看來要挑有好口碑的~~多調查囉!

一進佑康,保全就要求要手消毒,接下來就是親切的客服人員介紹

今天很幸運,三種房型都可以看到囉~~

可惜明年1/1開始要多漲價200元,看來龍年還真是失血的年耶~

6P $4500→$4700

7P $5000→$5200

8P $5500→$5700

也許住慣了家裡房間的大,看到房間的時候我真的有點覺得小

因為我一個人就覺得有壓迫感了,更何況是老爺和我要一起~~

總之等老爺回家再看看囉~~

三種房型差異就是旁邊的椅子大小~當然會受到坪數的影響

不過因為佑康也算很專業的月子中心,在照顧小孩的部分可以安心

24小時不關窗,就算我半夜想看護士有沒有乖乖照顧小麋鹿,也很安心

餐點是月子中心的廚房,所以菜色上我是覺得OK~

畢竟我超級好養的~兩個菜兩個主食一個湯一個飯~一天有五餐我覺得好滿足唷~

食材的限制和口味也可以跟客服說調整,

試吃的部分要等拿到媽媽手冊才可以吃~~所以就晚點囉~

不過室內的燈光有點暗~我不太習慣~

廁所沒有免治馬桶,也沒有暖氣,不過我是夏天生產所以應該沒差~

參觀房間的時候,還有看到它們拿紫外線燈照消毒,為了要讓另一位媽媽可以明天入住

 

住宿期間有中醫師把關、另外也有東元小兒科照顧,母子都可以受到保護。

每天也都會有客服人員協助教導和相關的一些護理。

但是令我苦惱的就是預約的時間,到底要預約月子中心的哪一個時段

太早也不可以太晚也不可以,那怎麼辦嗎?

又怕到時候沒有房間可以住~糟糕糟糕囉.....小麋鹿你也乖乖地足月再出來嗎?

我想小麋鹿現在應該很!@$#$#^%^,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我吧~

 

今天新聞還出現不可以產檢告知性別~

我超不喜歡這個新聞,畢竟我們是正常的生產又不是刻意要挑選性別

這樣非常不好,等生產才開始準備採購嬰兒用品~

總不能我以為他是男寶寶,我買了一堆男寶寶的用品,最後發現是女寶寶

那該怎麼辦呢?該不會要不男不女的準備物品嗎?

真的是.............昏倒我了!政府的思維真的有點笨~

搞不懂到底要為了99%的正常人,還是為了1%的異常人決議這項"福利"

真的是有夠討厭~那我以後產檢要怎麼辦阿~~

小麋鹿產檢的時候,記得腳開開的唷~~

又是一個撈撈叨叨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