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看來真的要趕緊忙一下

下午呢~~查了農民曆看看胎神在哪裡,在廚房,因此就這樣打算打掃房間囉~~

老爺說要給小孩有個乾淨的環境,終於....他決定把他一堆雜誌都丟掉了~~

我就這樣被趕到一樓看電視,老爺在房間內打掃中~

小麋鹿,這算是你爸很自覺打掃幫你做的ㄋㄟ~~感動吧~~

他還一直怕你待在房間,猛叫你去樓下玩耍,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話~

老爺連中餐都沒吃,就打掃了~一連整理了幾個小時,終於肚子餓了~

隨意熱了中午的菜,可惜我的廚藝還是把煎肉給煎焦了~~

老爺說習慣了~這樣對的廚藝至少有進步的空間,#$#^$%&#^%&。

 

吃過晚餐後就先到竹北光明一路的惠生,

這裡離我家也近,而且市區吃東西啥都很方便~

只看到9P的房間,但是覺得有點小,也許習慣了家裡的大房間吧~

而且床頭旁邊就是廁所,我不喜歡睡覺一半看到廁所門,怪怪的~

但是整體環境很棒,小姐也很親切,我很喜歡這裡的明亮感覺~因為建築物是ㄇ字型~

不過嬰兒房有時間限制,也許我比較龜毛吧!我會覺得就算晚睡想看小孩也可以看到~

當天去的時候,小孩都沒吵鬧,而且好厲害,全部的小孩都是同一邊睡覺唷~因為他說會兩小時翻一次~

幫助頭形漂亮~

公司有特約~付現金也有1%的優惠,算算差不多五千出頭~~

目前我僅考慮住三周左右的時間,這樣後續還要到板橋回娘家坐月子~

 

第二間就在去佑康囉~~

可惜全部都沒房間可以看了~~但是看到嬰兒房~這裡24小時開窗,不過滿多哭聲

剛好小孩餓了~所以護士有點措手不及~但是還是有很多爸爸在看小孩拍照,卡哇依ㄋㄟ~

只是沒想到才過一個周末,他已經只剩8/13和8/15的期間,而且只有兩種可以挑選

真是熱門,不過話說我去惠生參觀的時候,全部參觀的產期都是八月~誇張唷

 

接下來就直接到麗晶,進去訪客感覺比較嚴格~因為我還被要求要洗手

只是介紹的時候,有一個爸爸真的不喜歡,然後小姐講半天也沒理會,感覺真的很差勁

小姐也只能白眼~也許也不想跟那位爸爸吵起來吧~

不過這裡的養肝茶好好喝唷~~熱呼呼又香~一整個的環境也很寬敞

這裡的所有水都是煮沸過。

其實看完所有的設備後,感覺都大同小異,主要還是看自己的當嬤嬤的心態

畢竟要好好休息的地方,只是這裡有點遠就是~附近也都沒有吃的

老爺下班要過來勢必要開車,但是他陪宿的話是空間也很寬敞,寶寶空間也滿大的~

 

總之老爺看完三家的餐點說,她覺得佑康的菜色最好,其他兩家也不錯

不過對於我這個不偏食的媽媽,他覺得應該都滿好吃的~

只是他很介意我要整天待在房間裡,太小的空間會不會讓我不舒服。

一樣的價格可以從9P,轉到11P甚至14P,空間少了壅擠的感覺比較不會讓我有鬱悶感吧~

回家看完~雖然地點有偏遠和市區的差異,不過我想晚上也要跟老爺一起看小孩

還是想要比較寬廣的空間。

價位上,其實三家都差異不多,吃的東西反正都是小小樣,一定也可以吃飽

三家的入住小孩,都滿多的~而且我去看真的還滿多入住的爸媽在看小孩~

假日家裡的人也一定會來看我,所以~~哈...吃完全沒再擔心了~

 

下周打算去預定囉~

希望想要的房型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