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旦補假,當孕婦的我只能乖乖待在家裡,因為老爺上班賺錢去囉~~

為了小麋鹿的奶粉,只好乖乖的去賺奶粉錢。

今天的午餐就跟老爺弟弟和婆婆去吃了酸菜白肉鍋,現在真的胃口變小,吃一點點就飽的要命

其實滿想再多吃一些小東西,但是沒胃口了。

下午呢~決定來看看好笑的電影片好了。

打開PPS,挖...有功夫熊貓,我沒看過耶!

這也許是另一種胎教,畢竟當媽的我可是超愛看卡通,所以一點都不覺得委屈要陪小孩看卡通

話說我家老爺是興致勃勃說要陪小孩打電動,他現在都用不給打電動來要脅小麋鹿~~

怪哉,待在肚子裡的小孩會覺得電動好玩嗎?真搞不懂老爺腦袋在想甚麼?

一連看了兩部,超好笑,熊貓的肥胖身軀,超卡哇伊,

而且滿多讓我笑到流眼淚的~小麋鹿應該也超開心的吧~~因為晚上有讓我乖乖吃飯了

晚上跟老爺分享的搞笑片段,哈~~也順便跟老爺看了一部搞笑國片,可惜體力不支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睡覺的時候,老爺是覺得我的肚子胖的可以,所以明明小麋鹿就在腹部,他還猛拍我的胃

誰叫我有兩層肥肉,可能讓他誤以為那是小麋鹿所在的窩吧~~

以後我想我們父母和小孩應該也會很愉快地看卡通吧~

希望我那時候不會對卡通有落伍感覺了~~

只是最近聽說小學的小孩會迷小資女孩,怎麼跟我想像中的年齡迷戀的東西有落差阿~~

而且居然對史特龍超級喜歡??

真是讓我有點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