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老爺開始叫小麋鹿,叫了幾次後,跟我說他覺得小麋鹿很弱~~氣勢不夠

於是她覺得戰鬥小羔羊,很棒,但是他忘了,明明就是鹿,那裏又變成羊了

更正後,他說那怎麼辦?要找個有氣勢的小名給他(她)~

我:小南瓜唷!

老爺:南瓜??馬上就被吃掉啦~那只好就戰鬥小麋鹿好了

突然老爺腦袋說:喬巴~~耶.......戰鬥小麋鹿不就是喬巴嗎??

對耶~~虧我之前還去換了喬巴筆~~讚唷~等以後再買個全套喬巴裝備好了

真的太好了~~我開始說喬巴會變身~~會變超級大怪獸~~太棒了~~這樣很無敵阿~~

應該小麋鹿,要正式更名為:小喬巴~

 

晚上老爺說他好像快要感冒,於是乎喝了很多碗的香菇雞湯,裡面有很多的薑,說這樣可以逼寒氣

還想要泡澡,泡葛根湯~~我個人也超愛泡澡~~

結果被老爺制止,他說:小喬巴現在是蛋白質耶~~你想泡熟他阿~~

我說還好阿~我身體會調節體溫,不會過熱啊~~況且小喬巴是肉耶

老爺開始述說起他的一套歪理:

他說大陸有一道名菜,魚料理,就是魚放在油裡面悶熟

而油可以比喻為我身體的脂肪~~因此他覺得小喬巴會被悶熟~

我說會有就算脂肪會熱,也還有羊水阿~~羊水可調節體溫阿~~

老爺居然回我說:蛋白質熟了,就變蛋花湯啦~~

我一整個##%$^%&#%^*,搞不懂這個當爸的腦袋是怎麼長的?

害我笑了很久很久~~

 

明天是我的生日,這周末唉唉叫說要吃蛋糕~~畢竟生日吃蛋糕才有氣氛

可以多吃到各種蛋糕才是好的阿~~結果老爺回我:醫生說不可以吃甜的~~

我一整個在車上不開心~~~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老爺又冷冷地回我:初期吃甜點胖嬤嬤,你已經胖啦~~

但是最後哈哈~還是我勝利,買了一塊蛋糕吃!

說到胖,晚上看自己的肚子,問老爺說:現在這個肚子到底是胖還是小喬巴變大阿~~

老爺看了一眼:你本來就這樣啊~~不要催眠自己覺得小孩變大

是你以前就長這個樣子了,屁股大也不是第一天造成,以前就屁股大了~~

只是現在懷孕生小孩可以證明屁股大的好處,不然實在也沒甚麼用途,

真的是很機車的老爺+爸爸~

 

要睡覺的時候,老爺突然說他開始看孕爸爸的手冊了~

他目前的KPI指標是要讓我睡滿八小時,不過今天就破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