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腦袋還可以記得晚上做的夢,超級清晰的

我夢到我提前生產了,真是一整個很混亂,結果最重要我老公居然沒有辦法陪我進產房

因為忘了跟醫生提醒說,老爺想跟我進產房陪同生產,因此醫生就專注生產~老爺就只能在外面乾著急

然後我就看見"她"的出現了,這是徵兆嗎?

是個健康的寶寶~然後我還看到擠帶~可惜是醫生剪的

只是提前生產真的讓我有點措手不及~所以夢中的我一直在不可置信的狀態中~

這個夢真的好真實~

但是現實中我還是希望小喬巴正常長大~不要太早出生

因為媽媽希望住月子中心,所以希望你可以準時就好~千萬不要亂提前唷

這樣我們都有很舒服的環境~

 

晚上跟寶香一起吃了好吃的粥,好粥道真是一家料多實在的店,超讚

點個皮蛋瘦肉粥,裡面光是肉就跟米飯量一樣~然後一堆的皮蛋還有玉米粒~

好划算的店唷~

然後還吃的麻辣滷味燙青菜~真是夠麻辣~但是好好吃唷~

接下來就跑去麗晶月子中心看學姊,好舒服的環境,看到她跟小BABY的照片挖~~幸福耶

期待我也是~不過大家稱讚我家的寶貝很乖很體貼~都沒讓我有不舒服的狀況

而且睡好吃好,雖然偶而會頻尿~不過尚可以接受~

很愉快地晚上時光~

雖然周末還是要到公司加班~但是至少有個不錯的週五夜晚~

明天打算好好休息一天,這兩天都加班到十一點,粉累呢~~

老爺說要放電影給我看~等會就要坐在床上舒服享受暖氣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