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喬巴,每一個月都很期待可以看到你唷~~

今天爸爸正在等十二點的到來,因為醫院的電腦預約系統要開放了,

這兩天我家的老爺努力在跟醫院的資訊人員溝通,到底是怎樣開放預約時間的系統邏輯

但是他似乎放棄了~~因為4/6的掛號日期早早就掛在網路上,但是那我想要掛的4/7到底何時才會開放阿

每天的名額又不多,就怕自己等不到

這禮拜我們也要早早六點半就趕緊到醫院現場掛號搶名額,深怕搶不到怎麼辦呢?

昨天跟老爺聊天說,這次要請醫生做抽血透明頸的自費檢查

老爺還說他公司的同事的經驗談中,為了避免麻煩,直接就羊膜穿刺了

畢竟抽血第一階段完,還有可能做第二次抽血,最後才做羊膜穿刺,我又是超級害怕打針的人

不過老爺說羊膜穿刺怕流產,我也怕我已經夠怕打針,結果到時候光看到穿刺的針很粗

當場就子宮收縮,不知道還沒檢查就造成反效果,算了還是先抽抽血

至少抽血小狀況就是黑青一塊,等一周就好啦~~

 

這兩天都在跟排便抗戰,真是不舒服~~老爺說等小喬巴大了點,他要教他腸道按摩

月初每次都是工作最忙碌的時候,昨天和大前天都加班到快十二點,老爺說我是拋夫棄子

結果回答說,我沒有棄子,因為我是帶著孩子加班中,最多只是拋夫而已

也辛苦我們的小喬巴~因為感謝他沒有讓我不嗜睡,體力還不錯

而且也沒有讓我身體很不舒服,所以我還可以活碰亂跳的

每天晚上都在享受老爺擦乳液的快樂中,看著肚子越來越大,真的很滿足唷!

 IMG_9006.JPG IMG_9111.JPG  

今天還發生隔壁部門生產了,實況報導呢~

前天還有跟那位孕婦聊天,說她跟先生都想生雙魚座的小孩,若提早生就成了水瓶座小孩

但是水瓶座熱愛自由,所以她們每天晚上都跟孩子對話,沒想到講沒一下就生了,

真的是水瓶座小孩自由喜歡順從自己的意見,不過至少不是巨嬰

(因為孕婦說最近一次產檢,小孩體重已經三千了,醫生說離預產期還有三周那還有機會變巨嬰)

巨嬰就比較難生產,所以說這個寶寶算很有心的唷~

知道不要讓媽媽生產不舒服,所以提前出生,恭喜囉~

 

正在寫網誌的同時,老爺在旁邊臭罵了系統,因為系統還是沒有出現4/7的日期,真的醫院系統該改善了吧~

這樣我怎麼預約掛號啊?小喬巴就靠你的幸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