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到處可以看到消毒酒精的蹤跡,

寒流很強烈的出現了,想必可怕的流感也出現了,幸好我的身體算對感冒還滿有抵抗力的

這應該歸功於我的爸媽吧~~小時候太用心的照顧我了,我想這就是生小孩才會發現爸媽真偉大

昨天仍舊沒等到系統開放我想預約的時段,老爺連打了三天的電話到醫院資訊部門

每天都可以研發出不同的理由,

第一天說是系統要晚上十二點更新,第二天說因為二月有29日,多一天所以才會晚一天

今天再打,就說因為醫院計算預約的週期緣故,不管如何....

我已經連看4/6的日期看了三天,沒道理4/7就是不出現阿~~該不會一定要等周六才會出現吧~~

寫網誌的同時,老爺正在打蚊子中,奈何上一周假日睡不好,因為一整個晚上在打蚊子

老爺變體貼了,隔天一早就超早起床裝蚊帳,因為蚊帳掛起來會有點狀況,

要出門上班前還看他拿夾子,拿繩子的在那邊綁蚊帳,晚上就有舒服的夜晚好睡覺啦~~

 

今天很開心,因為老爺說要出錢讓我拍孕婦照了~~哈哈

我要交給我最信任的好姊妹~maggie幫我掌鏡~~

老爺入鏡這部分還在努力中,因為他不喜歡拍照,不過至少他有點頭幾張照片他願意入鏡~~

小喬巴,你真是我的幸運神耶~~媽媽真愛你!

 

另外周末除了看醫生可以看到我可愛的小喬巴外,

我們可以去玩了~~好開心唷!

老爺一直擔心我外出去玩會影響到懷孕,而且怕旅遊走路影響到小孩成長

還叫我忍耐點~~不過還好至少一天可以出去玩也是開心啦

 

今天早上同事發了一封要吃老四川的邀請信,我內心真的超級掙扎的啦~~

我寫了信問老爺,我好想吃唷!結果他的回覆是:請我忍耐一下子,保證我今年年底會補我一頓老四川

好吧~~為了我們可愛的小麋鹿,我只好把我最愛的美食先擱在旁邊了~

 

肚子一堆毛的狀況更明顯~感覺自己像猩猩了~~一堆黑黑的毛長在肚子裡面

IMG_9152.JPG 

肚子還是一樣肥~老爺說這是之前還沒懷孕前累積的脂肪~~好胖~~

但是現在不能減肥~鬆垮垮的肚子肉~現在只好拜託小喬巴可以讓他結實點

請他多耗用我肚子脂肪~~哈哈~~我這個媽真是再搞笑中

IMG_91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