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想,我們家有兩個懷孕的媽媽~~一個是我,一個是我媽媽~~哈哈哈

因為比起我這個當孕婦的來說,我媽比我更常逛孕婦裝店,比我更愛漂亮,比我更對孕婦裝有研究

就連最近要參加一場喜宴,老媽說要穿好看點,

話說記憶中上上周才買了一件紅色的連身裙,這次逛街居然又讓我媽給逛進去了~~

一眼就看中這件紅色花圈衣服,連我的褲襪都幫我搭配好了~

看到沒蕾絲邊,叫我這個粉保守的實在很難想像,居然要穿上它

IMG_9501 IMG_9504

老說我亂穿鞋,於是也買了一雙孕婦專門穿的防滑鞋,可是我真捨不得穿~~

這麼卡哇伊的鞋鞋,不過穿起來真的很舒服,我媽怕我人胖走路就給他亂跌倒~~真是個貼心的媽媽

我現在要當媽,可是怎麼覺得我還是個孩子。

IMG_9502 IMG_9503  

這一周的假日很特別,剛好老爸參加的公會舉辦廠商交流的活動,所以我就穿了媽媽幫我買了孕婦裝

很可愛!感覺像海軍小女生了~~呵呵~~不過被許久不見的的其他公司業務說我胖了~~瞬間真的被刺了一刀

幸好我現在有喬巴當擋箭牌~~說我懷孕了躲過肥胖,哈哈

IMG_9423  

晚上我爸還真有興致唷~~說要去逛夜市看有甚麼好吃的~~

雖然說我家離夜市滿近,但是走路也要二十幾分鐘~~好難得唷!就這樣我們一家人一起走路去板橋的南雅夜市

然後去吃了小時候就很喜歡的炒羊肉攤,我小時候可是每周最期待夜市吃炒羊肉唷~

還喝了一大杯的冬瓜茶粉條,超好喝。

我媽真的是很怕我甚麼都狀況外,一直要我要多走路,下班就跟我家老爺走走路

所以真是難為他們兩位老人家陪我這個孕婦在運動!

不過真的很幸福,小喬巴應該也很開心,周日當天回家,老爺聽肚子還是有深水魚的聲音,應該很興奮還沒睡著!

 

周一還吃著從板橋帶回來的草莓~~配著婆婆幫我買了煉乳~

挖~~一個晚上跟老爺狂嗑了四十幾顆草莓~裹得滿滿的煉乳~婆婆說我是吃煉乳配草莓了!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