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位搞笑的爸爸,有一天晚上回家拿了這個禮物給我,說要給喬巴的~~

第一眼看到覺得好可愛的小熊維尼唷!想說這個當爸爸真的很用心!

買的禮物也是善良可愛的卡通人物。

但是你們有仔細看了嗎?旁邊有個黑色的帶子

這其實是鑰匙圈,只是旁邊黑色的帶子寫了一串文字,實在讓人好奇

仔細一看,這根本就是吃火鍋送的贈品ㄇㄟ~~

害我這個當媽的不免要替喬巴開心,爸爸買禮物了!

喬巴等你出現好了,再叫爸爸買一個你喜歡的小熊維尼給你好了。

IMG_9508  

這周六要產檢了,第三次的產檢,準備第十七周了耶~~

老爺這一周天天都在念,念說週六可以看到喬巴了,一個月只能看一次好漫長唷!

今天下班前聽到同事在講教育,我在想我到底能教喬巴甚麼啊?

說故事,天啊~~我對說故事很不在行耶!

回家馬上問老爺,老爺想了一下,就被我搶答說:你大概就只會教他打電動啦~~

沒想到老爺說:憑我的聰明才智我可以教他別的阿~~打電動我會教他用平板電腦打~~

!##%^%&*%# 真的是三句不離電動耶~~

IMG_9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