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產檢唷!每一個月都期待一天可以看到我家的小喬巴。

老爺上一周幾乎整天都在期待,每天加加減減都會跟小喬巴哈拉,說爸爸周末可以看到妳了!

這次變得更大囉~~4.2cm,雖然我對於週期還大概可以估算~

但是每次算到第幾周的第幾天都還是在霧煞煞,總之能記到"周",就很棒了!

這一天看到喬巴妹妹,更清楚了,一整個頭顱的形狀和身體的樣子!

跟上次一樣,這次還是躺著,不過超級進步的!

上一次是腳開開的讓醫生超音波,老爺在那邊就一直說不害臊,回家就一直跟喬巴說:不要沒事亂開開繳給外人看

結果這一次就合併腳唷~而且超級乖,有小女生那種靦腆害羞的模樣!哈

還一度一直躲在擠帶下面,照不太到,醫生還弄了好一陣子!

清楚的看到頭顱的樣子,眼睛、連嘴巴都看到在張嘴,然後醫生說:檢康沒有兔唇!

大頭照 心臟和胃 

骨骼也很健康!每次看到她都有很清楚的骨頭樣子,都覺得每天吃鈣片很值得!希望他繼續長大

老爺很好玩!產檢後,他突然跟我講說:他好擔心唷!

因為當他這一次這麼清楚看到寶寶的樣子,他覺得他的臉部輪廓很像他,感覺有點國字臉了!

可是喬巴是妹妹耶~~他.......一整個覺得擔心,然後說因為老爺體質有蟹足腫,

搞笑的居然跟我說:以後他如果懷孕生小孩就不可以剖腹,因為這樣就可能會留疤痕,這樣就不能穿比基尼了

真的覺得這個當爸的真的很搞笑!

不過我真的覺得她的臉型跟老爺好像唷!

醫生說:22~24周可以照高層次超音波,所以大概下次就可以準備去照!

到時候就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喬巴的模樣,好期待唷!

全身照 全身照-2  

每次到醫院都很開心地拍照,這次是第三次,照慣例還是要照超音波!

發現醫生還滿辛苦的,原來健保提供的免費超音波十個月的懷孕只有三次免費耶~~

可是我們每次來產檢都有超音波,難怪現在醫生都很辛苦做,醫院都搞得像慈善機構

哪有產檢只有三次超音波,太不合理了!非常不能理解!

IMG_9515 IMG_9518 

上一次有順便做了唐氏症篩檢,醫生說機率還沒有算高,說主要是被年齡拖累

所以建議可以不用做羊膜穿刺,幸好我不用挨一針~~不然我超怕打針的人,簡直就會昏倒!

IMG_9526  

但是婦產科雖然不用挨針,但是為了寶寶的健康,這次我還是去檢查看看我的甲狀腺是否正常。

因此還是免不了抽血檢查了!這次護士算是高手,但是因為我的血管跑來跑去,所以針還是在裡面轉了兩三次頭。

IMG_9521

老爺說跟小喬巴說:以後要多孝順你媽,害怕打針抽血的人,居然懷孕到現在每次產檢都是抽血!

不知道我以後懷孕完會不會就不怕打針了呢?觀察中。

 

週日跟老爺看房子,有看到喜歡的,但是光洗衣機得放在廁所裡,我就真的很OOXX,為什麼都沒有後陽台可以放洗衣機呢?

老爺現在很貼心,每周都會為了一罐大瓶的比菲多,載我到COSTCO買,好誇張吧~~才買一罐而已

然後就在車上跟老爺聊房子的事情,老爺突然說要我不要給他太多壓力,因為他也知道他希望可以在孩子帶回新竹的時候,房子準備完成。

他說他以前身上只背了一個火箭筒(指的是我),感覺還好~~

現在多背了一個火箭筒(指的是小喬巴),然後新的火箭筒又外帶噴射引擎(因為喬巴是妹妹,要多準備嫁妝和美容費)

一整個把我笑翻天~~他說火箭筒背在身上就很讓他有壓力了,所以他會很積極看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