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老爺在幫我擦乳液的時候,發現怎麼多了紅點點,擦了許久的乳液

以為是過敏,但是第二天還是看到這個狀況,看來應該是妊娠紋上身了!

剛上網查了一下資訊後,發現

感謝小喬巴的好禮物,讓媽媽第一胎就可以強烈感受到你對媽媽的愛~這麼刻骨銘心~~

非得要在我身上註記記號不可~~

IMG_9831

只是雖然平常是根本不愛漂亮的女生,但是想到以後這個紋路沒辦法消除,忍不住還是哭了起來

真丟臉,為了肚子的紋路,真不爭氣~~以前就算撞到留疤好像也沒這樣在意

升格當媽的感覺就是變脆弱了!

老爺在旁邊一直猛說:他完全不介意,沒關係!

可是平常聽他的玩笑話,都說我肚子很大,還拿別人的妊娠紋照片給我看,哀~~~好討厭唷~~

這樣我怎麼拍我想拍的孕婦寫真,光看到一堆紋路就夠嚇人了~~

IMG_9829 IMG_9830  

坐在電腦打網誌,還是至少得盡點人事,所以還是拿乳液繼續擦~~

雖然已經絕望了~~看來沒機會掩蓋有妊娠紋的事實,但是還是得擦~~希望不要變更深紋路就好

結果我在這邊哭得唏哩嘩啦~~

我肚子裡的小喬巴在給我歡欣鼓舞的動來動去,他似乎很滿意他在為人母"我"身上留下印記感到開心吧~~

動翻天~~真是一整個傻眼!

IMG_9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