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休假,但是休假不是為了要休息放假,結果是為了要到台北的台兒照高層次超音波!

之前太晚預約,所以預約都滿了,只能安排到後補,心裡想說如果沒有後補到就算了!

其實也有考慮新竹的,但是雖然有預約到,但是想到只有拍十五分鐘的高層次,跟台兒相比感覺就差很多

所以後來也作罷,幸好台北有後補到耶~~讓我開心了好些時候。

明天是23W囉~~又是可以看到我家喬巴的模樣,希望他明天都可以很聽話,該拍哪裡就翻轉到哪裡。

但是現在老爺正在外面吃他的噴水香腸,大概想說明天放假就是爽日子吧~~

看診注意事項:

  1. 請於看診前一週來電或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預約時間。
  2. 看診當天請提前10分鐘直接至台兒診所(張東曜醫師主持)報到。
  3. 請攜帶媽媽手冊、懷孕12週前醫師曾給過您的胎兒超音波照片〈校正預產期用〉。
  4. 預約中期評估的媽媽,由於需測量子宮頸長度〈評估早產風險〉,看診當天建議著裙裝。
  5. 無飲食限制,不須禁食。門診進行中請不要照相、攝影、或錄音。
  6. 若有多位家屬陪同或有嬰幼兒陪同,請保持安靜,以免打擾看診安寧。
  7. 若要取消此次約診,請您於看診前2-3個禮拜來電取消。
  8. 看診時間會因胎兒姿勢有所影響,若有等候敬請見諒。
  9. 此門診為胎兒醫學評估門診並非3D4D寫真門診,看診後會提供正式書面報告。

好期待唷!

畢竟一整個月工作都沒放假,假日都有事情在忙碌中,終於可以放假的心情真是開心!

今天打算先來看到搞笑的片子,培養我跟喬巴愉快的心情,這樣明天早起坐車到台北也超級爽吧~~

好開心!明天可以跟老爺早餐約會,在一路坐車聊天到台北,

如果順利拍完,拿到健康的報告書,還可以趁機在台北溜達呢~~度過一個很舒服的台北時光!

 

(最近的點滴)

只要是為了寶寶好的,似乎老爺真的都沒甚麼手軟,

前陣子要去買GNC的孕期維他命,沒想到全省都缺貨,因此暫時先買亞培的囉~~

老爺最近很愛盯我的作息時間,以前耍寶的跟我說只要我超過十二點睡覺,每晚幫他按摩就可以取消

沒想到她發現她都沒有被按摩到~因為我都超過十二點才睡覺

因此最近又把時間往前挪,十一點半。

而且規則還改了,若十一點半以前上床睡覺,則可以不用按摩

若超過十一點半,則不管多晚至少要幫他按摩五分鐘才可以~~

偏偏~~~我在實行的第一天就破功了!只好耐著睡意....幫他按摩

但是隔天我就平反~~哈哈~~十一點三十五分就給他上床~~哈...真的爽!

IMG_9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