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接獲朋友通知的放榜通知,原本還不太相信的

回家馬上上網看了~~老爺的名字耶!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終於考取了研究所唷!要當邊工作邊念書的學生了!

中央的考試分筆試、審查資料和口試;

我還記得筆試當天我完全沒陪去,我直接去公司加班了,完全沒在理會老爺的準備!哈...好混的我!

不過書面資料我有看過啦~~也跟老爺討論修改狀況~~

還好老爺平常就喜歡看一些商業的雜誌,即使離開了大學也還有接觸,比我好太多了!

只是回來說考試題目有點難,我想說畢竟又不是學生,也不像有去研究所補習班補習,所以當然會覺得難

但是後來收到通知書,通過資格審核和筆試耶!

簡直出乎我意外,讓我有點傻眼!畢竟完全沒看好,哈....當老婆又是另一混!

 

口試當天,我就覺得應該要參予一下吧~~

當天下著毛毛雨,天氣好冷唷!

陪著口試,走進考場周邊,就覺得大家都穿著西裝筆挺套裝一堆,好專業唷!

不虧衣著可以讓人覺得專業,特別是管院進出的人都是一樣的穿著,感覺像回到研究所念書的氛圍

老爺說他超緊張,快被我笑翻了!

我都覺得我在耍寶的,因為一直在吐槽他有啥緊張,抱著考不上的心態也還好阿~~

當老婆還是太混了我,哈...

之前在家裡練習,每次都被我念覺得講話都斷斷續續的!

每考一個題目,就被我唸說,這樣回答不夠好啦,或是不夠連貫,我覺得老爺的挫折感可能被我打擊到了吧~~

 

然後當天去考試的時候,我看別人西裝筆挺的,感覺好專業唷!每一個進去考試的人都好有氣勢唷~~

這樣就覺得老爺的氣勢弱掉了,然後感覺老爺進去考試像一般的小學生似的,他只穿背心和襯衫,別人還有穿外套阿~~

然後走出考試試場後,老爺說他回答得不夠流利,然後老爺還被老師直接截斷回答,

當時我只能安慰說沒關係啦!下次再說囉~~畢竟我完全對他沒甚麼信心!糟糕,當老婆的一點對他都沒信心!

 

沒想到居然考上囉!挖.....好開心耶!

週六拍高層次接到朋友的祝賀電話就覺得超驚喜!

老爺摸著我肚子裡的喬巴妹妹說:喬巴真的帶來很多幸運唷!

雖然以後周六要上課,跟喬巴妹妹的相處時間會少一點,不過老爺說:等喬巴妹長大可以陪同參加畢業典禮耶~

以後我們母女兩個周六就獨自相處,等週六晚上老爺在一起會和囉!

娘家的爸媽聽到也很開心,說考上研究所對未來的路又邁進一步,值得稱許唷!

維隆中央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