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24周囉!正式進入第六個月的懷孕周期,肚子也變得更大,我現在越來越不敢站在體重機,

因為這個月的體重又飆高了!

上上週原本有去百貨公司晃晃,本想買個小腹霜打算到時候帶到月子中心使用,可惜是限量商品,所以就這樣期待巨城百貨開幕囉

今天過中午後就到巨城晃晃,好大的百貨公司唷!

人超級多的啦~~老實說兩個人晃來晃去有點晃到頭昏腦脹了!

今天真的是大敗家,但是老爺說讓我敗家這一次,之後兩個人要省著點花,因為喬巴妹妹的出生希望可以給她更多的資源囉~~

買完東西後通常都會兌換相關的活動優惠卷吧~~

居然拿到的號碼牌是2578,但是重點在後面,當時我抽號的時候才叫到2000號而已

所以我得等五百號才會輪到我,就這樣我們兩個盤地坐在地上,其實超多人坐在地上等待!

IMG_0051 IMG_0048  

看看我的戰利品,這還是我第一次花大錢買保養品耶~~老爺說希望可以有用!

IMG_0052  

明天要準備拍孕婦寫真,跟maggie溝通後,希望是生活化的方式,決定要用野餐進行

所以特別準備了很多顏色的水果,好期待野餐唷~~可以坐在草地上面,好好的吃東西~~

看看我的擺盤有沒有覺得很讚啊!

IMG_0054  

準備了一張要給喬巴妹妹的卡片,老爺刻意挑的唷~~因為我們家是動物園ZOO家庭

所以有很多的動物,幸福的家庭,當然我已寫了一些話啦~~老爺還要我留小小的空間給他就好~~

他害羞不好意思寫很多~~哈~~不過右下方的獅子立體是老爺選的~~我想看到獅子就知道這個爸爸有多愛她女兒了~ 

IMG_0055 IMG_0056  

因為今天要拍孕婦寫真~~所以自己的相機其實沒有多用處

剛好空檔,請老爺幫我拍了幾張,發現我的腿變粗了~~不過拍攝過程幾乎沒停過笑容!

IMG_0058 IMG_0067 

拍完後去找便當小王子,現炸的雞腿耶~~好香好好吃唷~~酥酥脆脆~~滿滿的肉汁都鎖在裡面~~超讚的啦~

老爺還嗑了兩隻~~感謝便當小王子的款待~~好好吃唷!

IMG_0077  

就這樣一路開回新竹,辛苦老爺了!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一整個過程都沒喊累,而且很用心地陪伴我這個孕婦,滿足我的需求

好愛你唷!

今天的喬巴妹妹超開心~從周六晚上在整個要拍孕婦寫真的道具,就雀躍不已~~

很享受今天在拍照過程的玩樂心情!

第六個月懷孕開始,很值得紀念的今天!

IMG_0078 IMG_0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