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勞動節,老爺說他想到公司加班

因此我就偷閒回了趟板橋娘家,媽媽不斷用水果誘惑我回家~~沒辦法喜歡我媽買的水果

每一顆都特別大又特別甜,重點是特別的好吃!

反正現在板橋有浮洲車站很方便,所以老爺載我到車站,我就坐火車回家囉~~

老爺還搞笑的說,看看台灣人有沒有人情味,看到你這位孕婦會不會讓坐~~

會.................因為車上超級空的位置!大概是因為學生都還在念書,其實只有部分的勞工放假

就這樣愉快地回家,老爸還叫我要多走路,所以決定讓我從車站走回家運動運動~~

不是我不想運動,是腳好痛唷!又酸又痛的~~走沒多久就痠痛得要命!

回家幾乎嘴巴都沒有停過,從六色涼麵開始,買了板橋有名的生炒魷魚(強烈建議要外帶包分量十足)

吃了嬤嬤特煮的白木耳蓮子湯,補充膠質,又吃了新鮮的水果,外加一碗冰涼涼的仙草~

爸看我這樣吃,還念我"豬";老弟看到我還說我"胖",一附快要生的樣子。

下午跟老媽去晃了孕婦裝的店,一走進店內我媽就對這件孩子的衣服愛不釋手

因為衣服穿在一個假娃娃上面,那假娃娃還挺有份量,老媽抱的超級爽快,看來她真的很期待喬巴妹妹的誕生

就這樣我們有了第一件母女裝,超可愛的啦~

可惜這件衣服大約是八個月穿的,所以呢~~好吧~~等八個月我們在一起穿拍一張母女照好了!

IMG_0081 IMG_0082  

現在當爸媽真的很辛苦唷!

回家的時候原本要坐火車,但是我媽大概怕我餓著吧~~狂塞很多的食物給我,連兩大包雞湯都出現了~~

就這樣老爸被凹要載我回新竹,板橋到新竹來回也是要快兩個小時的時間!

就只是為了幫我提東西回家,看著爸媽的背影都覺得 他們真的好偉大唷!

從小到大呵護照顧我們,現在我也要當媽媽,卻還是被他們當成孩子疼愛!

搞笑的是我媽媽連喬巴妹妹未來要野餐外帶的便當盒、水果盒都準備好了,超卡哇伊的耶~~

我家的寶貝也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