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公布我的體重了,現在我有963公克囉~~

爸爸都說媽媽最近的肚子大很多,幸好我也跟著大很多,但是體重BMI值還在正常。

不過媽媽很擔心,因為醫生說如果滿四十周生產,那我的體重就會變到三千三百公克~~~

外婆說沒關係,黃家的傳統都是三千多公克的~~所以這一點都不算甚麼~~

963公克  

今天要讓大家看看我的卡哇伊臉蛋,爸爸很稱讚我唷!因為我的臉型沒有他方正正,

醫生說我像媽媽,外婆說我的眼睛像爸爸,你們覺得呢~~我覺得我變漂亮了!

IMG_0318 IMG_0320 

順便露露我的美腿,看吧~~還滿長的,上次高層次超音波的時候,護士阿姨說我可能有機會是九頭身美少女!

我現在很努力在媽媽的肚子裡做柔軟操,訓練我的體態,只是媽媽好像被我搞得很煩~~每次我動一下她就喜歡摸摸我~~

下次再跟大家見面囉~~很快~~

修長美腿 臉蛋  

今天我跟老爺第五次的產檢,每一個月都期待這一天的到來,今天差點遲到了~~

一大早起床就覺得整張臉都是圓滾滾的,喬巴妹狂動不已,大概知道我們今天要產檢,非得要讓醫生知道她很活潑很健康~~

IMG_0272  

躺在診間裡,等待醫生的到來,前面一個孕媽咪好辛苦唷!也是工作加班很晚,老闆還沒體諒,搞的身體狀況不好!

老爺一直指著我,說我也差不了多少,不過還好我的體力非常的好,所以還沒覺得特別累的感覺~~

IMG_0275 IMG_0278  

今天照了喬巴妹的頭圍,很準確的26W,看來成長時間都有跟著上進度,所以我也沒少吃唷~~

體重居然快一公斤,讓我有點傻眼,不過醫生有安慰我說這不算大支,要我後續多注意不要吃過甜的食物太多~~

剛好下周要準備喝糖水的考驗,所以這個月要乖一點了~~少吃點糖好了!

今天有拍到喬巴妹的臉,超清楚,大家說臉型很像我,老爺說幸好有像我,稍微有點女孩子的模樣。

不過有雙大眼睛,我已經暗自決定以後要偷偷剪喬巴妹的睫毛~~老爺也很贊同!

為了她以後不用戴假睫毛,不用麻煩刷睫毛,就這麼決定了!

今天的產檢非常順利,寶寶也超級健康,產檢的速度也變快了些~~

只是這次原來我剩下沒多少懷孕的日子了~~因為六月開始我就要兩周產檢一次了,感覺距離八月的日子更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