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吃飯時,因為吃麵,往往麵的店家都會放上一把蔥花,就為了讓麵的香氣更加濃郁~

偏偏我對蔥很沒輒,要不就是要用吞了,萬一不小心咬到蔥,天啊~~我可能當場就吐了

所以當我家人以及我家老爺都知道我的習性,煮菜盡量不加囉~~

萬一真的加了~~那就可以看到我吃碗飯挑一堆的蔥花出來~

跟平常吃麵一樣,我第一個動作就是把浮在上面的蔥花全部撈起,然後順勢地放到老爺的碗裡面

突然問了老爺說:萬一以後小孩看到我撈蔥給你,怎麼辦啊?

老爺淡淡然地說:跟小孩說爸爸愛吃蔥啊!

挖.....好聰明唷~~看來趁小孩還沒出生,要趕緊串供一下!

總之就是希望小孩以後營養均衡不偏食,雖然當媽的我也是個超偏食的傢伙~~

同事說摸我的肚子感覺很硬,老爺說因為我的空間不夠大~~

昨晚洗澡的時候還對著喬巴妹說,真是委屈他,待在媽媽的杜子裡面只有一房而已,

沒有兩房一廳,也沒有空地可以多玩耍~~

我直接回說:那以後建議可以到爸爸的肚子裡面唷~~~這樣門前還有噴水池耶~~真的是$#$%$^$&%

不過喬巴妹似乎聽懂,在肚子裡面挪來挪去,似乎他就是很想加入我們的對話吧!

IMG_0358 

今天拍照挖....我的肚臍凸出來了~~老爺稱讚喬巴妹好棒唷~~

好吧~~表示喬巴妹有乖乖長大,超級活潑可愛的啦~~

只是我的紋路還是持續增加中,雖然有姊妹提供的愛心束腹帶~~

不過要為人母的痕跡,也甘之如飴啦~~

IMG_0355 IMG_0356  

今天收到身體乳液,感謝家樺的小禮物~~身體乳液又多了生力軍~~讚~

味道還滿舒服的~~應該也是可以幫助睡覺的味道~~

現在每天老爺幫我擦完肚肚乳液後~~一整個人就覺得好舒服唷~~想睡覺~~

原來給人按摩真的很棒

IMG_0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