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夜裡,照慣例老爺還是拿著妊娠霜開始耐心地幫我擦~~

他說越擦越沒有成就感,第一次做事情這麼無力,因為擦了還是出現~~

我還很無聊地跟他分享說,聽說妊娠紋有等級差異耶!

第一等級只是淡淡的粉色,第二等級才是紅色,但是最高等級是銀白色耶~~

當最高等級出現代表沒救了~~所以我這樣還算有點救

於是老爺搖搖頭,帶點無奈的口吻說:算了,反正也不能換啊!

我就順勢回了話,誰知道啥時小三會出現啊?

現在很多人不也不離婚,配偶欄也沒換阿,可是就是帶小三進出阿~~

所以殊不知小三是多可怕的阿~~

老爺露出了閃亮的雙眼,看著我問:我可以有小三啊?

我看了肚子許久後,你問問妳女兒吧~~~~~~

結果老爺還真的問了女兒,媽媽說我可以有小三耶~~

超巧的時間點,老爺一把頭靠上肚子打算聽小喬巴妹的回應~~

冷不防猛然肚子一陣突出物,就直接往老爺的腦門踹去~~哈

這時間還真是準阿~~

老爺一臉疑胡的看著肚子~~然後開始說:你跟你媽媽同一陣線唷!母女連心啊~~

於是乎....為了避免喬巴妹誤會,

老爺開始柔性講解,說他剛剛是開玩笑的~~他還是很愛媽媽的~~

哈~~~我真的覺得很好笑的畫面,我跟老爺兩個人都對這隻可愛小麋鹿覺得無俚頭~~

真聰明~~時間怎麼能抓這麼準,而且還可以知道爸爸在左邊還是右邊呢~~

看來等生出來不可以低估他的智商能耐了!

老爺也開始等著倒數他快樂輕鬆的日子,因為他知道未來又多一個管家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