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月子中心都已經一個月了~~愛睡的喬巴妹,除了睡覺外,醒的時間不多大概就是簡單喝奶吧~~

每次親餵都超級無敵快速,因為大概他的注意力只能支撐十分鐘左右,超過十分鐘就開始呼呼大睡~

接下來就要用不斷叫的方式,主要是因為要開始訓練固定時間喝奶~~

不過當媽的我,其實超喜歡她睡覺的模樣~~因為一堆表情~~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是夢到甚麼,還是喝完奶很愉快??

IMG_2018 IMG_2044

每次喝奶前都要露出很疑惑的表情,奇怪明明就是每天在喝的ㄋㄟㄋㄟ阿~~

但是每次要喝就一直搖頭,好像說這不是我的,不是我的~~要搖頭很多次~

然後不管啦~~把她的嘴嘟上,才會開始乖乖地喝奶~

但是一般來說完全不順利,因為沒兩分鐘就開始呼呼大睡,偶而還可以聽到打呼聲~

IMG_2031 IMG_2040  

某種程度跟他爸爸真的好像~~老爺說小時候的他也是這樣,吃飽就睡覺~~

所以喬巴妹真的很愛睡覺唷~~好吧~~你是要讓當媽的好好休息,算你有孝心囉!

IMG_2048

睡覺時的模樣和醒的模式,真的很不一樣~~

睜開眼睛晃頭晃腦~~偶而喝ㄋㄟ一半會偷喵你~~最近在研究到底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我看了很久感覺像是雙眼皮唷~~

是內雙~~要等大一點才能確認~

IMG_2054 IMG_2077 

喜歡打哈欠~喜歡睡覺~感覺像小兔子唷~~

老爺昨天搞笑說叫:洪蘿蔔好了~~哈~~現在還沒甚麼反應~等會有互動應該超好玩的~~

每天看喬巴妹成長,真的好好玩唷!

IMG_2078 IMG_2046

喜歡伸懶腰~~很討厭人家綁著他,都很努力在那邊伸展伸展~

老爺說我家寶貝的身材比例還不賴,有機會變正妹唷!但是他要開始擔心了~~~

IMG_2102 IMG_2118 

睡覺都喜歡嘴開開的~~然後討厭穿襪子~~

每次護士都把襪子穿好,他就很努力地脫掉~~非得要露出她的腳丫子不可~~

好啦~~你腳也很漂亮啦~~趕快縮進去吧~~

IMG_2121 IMG_2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