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終於在第三周開始有成長的狀況,今天詢問護士後,終於讓我這個當媽的鬆一口氣,終於恢復到原本出生的體重~~

不然老是被他的外公外婆關注,超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畢竟我也是很努力在擠奶阿~~奈何我家喬巴妹還在喝少少的狀況~

每次抱回房間就是在睡覺,有這麼好睡唷~~但是看他睡覺的模樣就真的讓人很憐惜~壓根就忘記剛剛在那邊用力哭喊

完全摸不著頭緒她到底要甚麼的樣子~~

IMG_2138 IMG_2139 

這一周醒來的時間有變多了~~至少我看到張開眼睛的時間變多了~~

當然焦距還處在還沒對焦的狀況~~每次到房間就是放風~~可以拉出手腳來玩玩~~好小的手唷~

IMG_2147 IMG_2148 

當爸爸的最開心就是一下班回家趕快洗澡,可以趕快抱到小孩~~

然後當女兒的就會用那無辜的眼神看著爸爸~~我家老爺講話就好軟化唷~~

IMG_2152 IMG_2170

這一周偶而要開始學習怎麼瓶餵~~我家那位對於親餵是很捧場~~但是就是每次喝不到五分鐘就睡著

得不斷的提醒她~~而且幾乎親餵不到一個小時~~偶而好一點可以撐一個多小時~就餓了

然後又得請嬰兒室的護士們幫忙餵奶~

瓶餵也幾乎都可以越喝越多~~但是當媽我餵她即使瓶餵也很不捧場~~真是讓人有點喪氣

IMG_2153 IMG_2174

最近跟護士學拍打膈~~她似乎很享受~~而且很爽的表情

所以就會軟趴趴的依偎在懷裡~~這時候當媽就覺得很爽~~因為有被需要的感覺~~

IMG_2182 IMG_2204 

假日當爸爸的最喜歡抱女兒一起睡覺~~明明女兒就還在醒著~~

我最喜歡打嗝完會按摩背部~然後就開始呼呼大睡的喬巴妹~超可愛的啦~~

IMG_2206 IMG_2207 

看它完整的身軀模樣就是這樣~~好舒服唷~~

難怪人家會說自己看自己的小孩都是可愛的~~因為每天看我家喬巴妹就覺得超卡哇伊~~

前提她不要亂哭鬧

IMG_2209 IMG_2201

今天一整個上午喬巴妹都跟我在一起~~真是愉快~~偶而小哭鬧但是因為餓了~~所以還算好解決~~

現在換尿布也不會哭得唏哩嘩啦~~看來有習慣點

昨天看護士幫她洗澡也一附很舒服的表情~~希望下個月回到家也這麼好帶~~祈禱中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