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待在月子中心,當媽覺得中~~

看著FB內一直在想哪一天到底是情人節啊?當媽後,開始覺得情人節似乎真的開始離我遠了~~

跟平常的作習相同,老爺總是離開公司後仍會回家吃晚餐,然後才到月子中心看他的寶貝女兒

今天很奇怪的就拿了一盒蛋糕給我~~我想說怎麼會有這個?

結果那位無趣的老爺居然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挖~~挖~~~挖~~~挖~~~

還解釋說不想送我花因為我對花的興趣不大,反而對吃的興趣很大~~所以就買了吃的東西給我~~

是馬卡龍耶~~而且是我最近很愛的惡魔蛋糕~~

IMG_2325 IMG_2326 

豐富的口味~~

不過要冷凍保存,但是坐月子不可以吃冷凍~~因此被要求必須放到常溫才可以吃~~

搞笑的老爺還說他去買的時候,只有他一個男生在挑~~其他都是女生,這意味著對他犧牲很大~

也是啦~~平常不愛熱愛美食也不愛吃甜品的他,要他跑進甜點店內挑選老婆愛吃的~很困難的~~

IMG_2327 

接下來我每天都可以吃到好吃的馬卡龍耶~~真開心

看到豐富的顏色,這份情人節禮物真是讚~~很符合我的喜好~~

IMG_2330  

晚上跟著我這個情人老婆說:情人節快樂

還要跟他前輩子的情人女兒說:情人節快樂~~

可惜女兒還不懂,所以一整個在那邊不睡覺又哭又鬧的~~兩個人搞不懂她為什麼哭?

折騰了一個多小時才肯乖乖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