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的時候像小天使~~這一周熱疹的狀況變好了~~

看來喬巴妹真的怕熱~~每次我包著她抱著如果坐在稍有冷氣的地方,她就一臉有涼爽的表情就開始大睡覺

IMG_2383 IMG_2403

一睡覺就真的完全不理會人了~

所以看她當時睡覺的姿勢為何??就定格~~我都想說她這樣舉手不會痠嗎~~

幫她把手拉下來,她還是會自己跑上去~

IMG_2386 IMG_2395 

今天看到樓上的嬰兒室幫喬巴妹穿了麋鹿襪子~~趕緊拍了一張

這位小姐不愛穿襪子~~超愛踢襪子~所以這張照片簡直就是搶時間在拍照

IMG_2400  

隔天換上了藍色的衣服~~我家寶貝皮膚白嫩嫩穿藍色的衣服很可愛唷~~

特寫了一張麋鹿襪子~打算之後外出要去買一雙來~~太可愛了~~

IMG_2404 IMG_2405 

這兩天努力在學習瓶餵,希望未來可以多餵一點~~

我現在雖然沒辦法一次餵到全部~那我就分兩段餵~~一次放個一半的母奶容量~~

然後也許等了半小時發現她還想再喝~~那我在溫另一半的母奶~~這樣她會有等候又會大口大口喝~

IMG_2420 IMG_2424 

喝完滿足的表情~每次喝完眼睛就張開了~~

發現是跟老爺相同的內雙眼皮~只是當她眼睛張大大的時候就不知道當媽的我該怎麼處理

不到一個月的小朋友該怎麼跟她玩啊?

IMG_2425 IMG_2430 

為什麼說她變小烏龜~~

因為只要包巾沒有包起來,就可以看她手舞足蹈地開始動阿動的

如果把她抱在身上,她就會開始腳用力蹬阿鄧~

手會開始努力爬阿爬的~~然後頭就會開始抬頭~但是其實脖子還沒力每次都快被她嚇死

但是所有的動作都只會在原地~所以只會在自己身上每一處原地運作

只是她會不爽唷~如果都沒有移動會不爽到大哭唷~不流淚的那種哭

這時候還得讓她假裝有移動~明明就是我們當爸媽幫她弄~她才稍微不哭

粉搞笑的耶~~

看她在爸爸的被子偷吐舌頭~~然後被我發現才又假裝撒嬌~~看她小小的真的很難不疼

IMG_2437 IMG_2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