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那位活潑可愛的喬巴妹,果真很懂得局勢走向

離開月子中心當天,還算正常運作,至少我抱和老爺抱都可以解決她一觸即發的哭聲~

但是這在回娘家後破功~~現在非得要外公抱或是外婆抱不可了啦~~

而且擁有像狗狗一樣的靈敏耳朵了~~

原本還睡得好好的,大概知道白天都只有我一個人哄他~~

通常我也會讓她哭一下才去抱他~~希望不要養成要人抱的習慣

但是自從喬巴妹回家後,外公外婆三不五時會回家偷看一下~

這下好了~~他會一聽到鑰匙聲,臉色會由白變紅~~開始醞釀

然後再打開門的霎那,那外公外婆聽到她宏亮的哭聲,這小鬼真精靈

原本我家那隻貴賓狗~漢堡妹,最近就被冷落了~~

連我爸爸一早出門只記得要抱他的孫女,卻忘記要把狗帶到公司去~~

害漢堡妹開始落寞~~沒辦法大家都太想抱喬巴妹~~

 

今天是回家坐月子的第一個工作日,老爺也回新竹啦~~

外公外婆也要正常工作,只是前天晚上多了一隻小蘿蔔頭,夜晚就不在寧靜~

一哭就會發現我房間會出現兩位老人關切,那就是我爸和我媽~~

原本是外公抱著孫女在客廳睡覺,接著當睡著了就自動放回我的房間

接著又哭,外婆又出現抱著孫女在客廳睡覺,當然睡著了就自動放回我的房間

但是最後我看到的畫面,就是兩個沙發各躺著兩人:外公和外婆~~

然後中間夾著我家的喬巴妹~~夠偉大了吧~~

周一早上更好玩,媽媽都會幫我準備三餐,所以第一趟早餐的運送就交給我爸

一進屋內後,說冷氣吹一下就好怕感冒了~~

於是我就把冷氣關了~~

到了中午送餐時間,這趟運送是我媽,一進屋就說很悶怎麼不開冷氣呢~~

要開冷氣阿~~這樣空氣才會流通,該說這兩位大人真的是備感呵護阿~~

於是一天就可以發現這兩位長輩回家第一件事情:洗手

然後就衝到房間看他的心愛孫女,然後就來個愛的抱抱~~

而後夜晚不寧靜了,因為隨時可以聽到喬巴妹的哭聲。

這位小美女也很配合,因為哭到讓大人非得關切,連換個尿布就哭,

原本對肚子餓是有點急性子,但是回到家更急啦~~簡直就嘶吼的聲音

真是聽在我這個當媽的心理真是!#%!$^&$%

IMG_2539 IMG_2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