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拍照,爸爸有跟保母姨婆說,不可以露點

所以姨婆幫我打很多很多的泡泡,還用紗布巾蓋住重點部分~~安全措施OK~

這周洗澡,姨婆說超級活潑~

超愛打水,一整個腳在水裡踢阿踢~~

原本只有我洗澡的,最後姨婆都被我噴得全身溼答答~~哈哈...

回到家媽媽幫我洗澡,我沒得踢,就只好不斷踩著臉盆,像青蛙一樣,我蹬~~我蹬~~我在蹬

哈....爸爸都要用手護著我的頭,不然我的頭就被我一蹬給撞到了

DSCF0928  

p.s:媽媽的話:

其實保母有特別交代我要注意喬巴妹狂踢水~結果我真的有防到這一部分

大概喬巴妹也發現我有很注意~~所以她其實反而回家都不太踢水,只是愛"蹬"

但是這一周回家,她超愛尿尿在媽媽我身上的啦

一脫下尿布,我要喬巴妹測試水溫,通常一講完我會弄一點水拍拍他的後背,讓他適應水溫

但是我才正準備要抱到水,暫時放在我的大腿上時,這位小妞給我尿尿啦

就這樣尿在我的褲子上,還為了避免她有一絲一毫不開心,我還得說:沒關係喔~~~一點關係都沒有唷

所以這次我不是被噴濕,而是被尿濕了!

所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喬巴妹,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