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第三顆牙囉~~喬巴妹是個很準時的小孩,因為他的成長周期都是按照書本的規範再走

六個月長牙,八個月長第三和第四顆牙~~先長下排,再長上排門牙~~我都覺得他是個乖小孩,有再依循成長的腳步

沒有特別快也沒有落後,很穩健的長大,很棒~~

之前早早就會坐,但是每次拿相機,一拿拍就往左邊倒、往右邊倒,調皮的她老是在我想記錄第一次的時候就不小心不成功

所以這麼正的坐姿,還真是等粉久才拍到~~

看他坐的很穩,拿東西在玩耍很專注,好棒~~喬巴妹玩樂超專心,八個月喜歡手上抓取東西的觸感

所以只要能抓的~~就會去抓看看,超喜歡塑膠袋,有聲音就可以捏來捏去,可以玩很久!

IMG_5355 IMG_5356  

今天天氣超熱,終於穿上短袖~~但是心裡覺得還是怕著涼,所以穿了棒球穿

這一件衣服如果還記得的話,我可是母女裝唷!只是我是孕婦裝~~喬巴妹是八個月的連身衣服~

我想肚子還是不消的情況下,這件衣服應該可以拿出來穿來玩玩~~

IMG_0082  

喬巴妹的皮膚超級無敵好,很適合紅色襯膚色的衣服~~超可愛的啦~~

拿著平日外出裝滿他傢伙的包包,開始玩起來了~~表情超Q

IMG_5367 IMG_5369

 

 

今天的內搭褲是外婆買的蕾絲褲,大家都稱讚好好看唷~~

原本我還覺得小孩穿這個太奇怪,幸好是因為當作內搭穿,所以一點也不突兀~~

而且也應該有透氣,喬巴妹穿的也舒服!

看他玩得很開心,邊玩還會偷看你的表情和動作~~

IMG_5370 IMG_5371

 

玩完了包包後,又開始爬行了~~

好可愛唷~忍不住又偷親臉頰~~這一周因為有正常的喝奶和吃東西,所以臉上的肉肉也多的點

所以摸起來更有觸感~~害我一度以為他太小知~~其實每次看寶寶手冊,都有準時跟著成長曲線走

要繼續長大唷~~以後就可以帶妳到處玩樂了~~

IMG_5373 IMG_5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