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舅舅真不虧是喬巴妹的大玩具,每次回來碰到喬巴妹,就像開啟喬巴妹搞笑因子

今天舅舅決定來做個羊角,找了一條長長的粉紅色毛巾, 捲捲捲.... 可愛卡哇伊的羊角出現了

馬上就套在喬巴妹的頭上,挖....好可愛唷~~萌翻了

突然出現一個電影台詞:這麼可愛古錐的女兒到底是誰生的啊?開始得意了起來!

俏皮的模樣,超級可愛~~連喝水都卡哇伊~特別這陣子吃得好睡得好~~

IMG_8585.JPG IMG_8592.JPG

 

為了週日參加表舅的喜宴,外婆買了新衣服給喬巴妹~~一整個藍色風

當天早上我們先穿了粉藍色的裙子曝光,到新人家裡坐坐,展現最近的走路風~~

都不想被抱著,就是想要下去走走不可,大人這樣輪番上陣,挖~~走個幾趟,腰好痠唷!

IMG_8594.JPGIMG_8623.JPG 

晚上正式穿上新衣服亮相囉~~

今天也沒有哭唷!原本還以為喬巴妹機哩瓜啦的個性會突然在新人進場出現,都沒有唷!

然後因為今天是外婆當媒人,所以很給外婆面子唷!

一直要找外婆,而且超聰明,會主動邀外公過來過來,然後叫外公過來要抱抱

但是其實是請外公當運送員,把她送到外婆那裏,聰明吧!

IMG_8628.JPG IMG_8633.JPG

 跟舅舅一搭一唱的,還會回應舅舅的所有搞笑暱稱呢~~

舅舅說踢腿,喬巴妹就舉腿~~雙簧二人組!今天的全家福~~喬巴妹好開心唷!

IMG_8634.JPG IMG_8640.JPG

 坐在位置上跟爸爸拍照,還會害羞的模樣

跟舅舅玩自拍,拍的超級開心!都知道一隻手指頭就可以滑阿滑介面呢~~

才學這一次,之後看到手機的畫面馬上就會用手指滑唷!小朋友的學習能力真的好快唷!

IMG_8641.JPG IMG_86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