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感動了~~~感動掉眼淚了~

我家的喬巴妹終於要自己拿奶瓶了~~不知道試了多少次,希望她可以自己拿奶瓶喝奶

但是這位小妞硬是會讓自己的雙手很忙碌,非得要我們幫忙拿

今天突然可以也願意幫忙拿奶瓶,就這樣乖乖地喝上半瓶的牛奶

當然.....她最後還是讓我拿了奶瓶喝完剩下的半瓶

當媽的心理賊念想說:我終於可以擺脫拿奶瓶~~如果今天是1/2

那明天說不定就剩下1/3,再來1/4...越來越進步就越來越棒

P1050786.JPG  

只是經過了這一天突然的洗禮後~~~接下來再也沒看到她的雙手碰奶瓶了

就這樣曇花一現的快樂,媽媽我只好繼續期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Y9M 喬巴妹 拿奶瓶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